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奉三民主義的同黨同志
2019/01/01 23:05:33瀏覽289|回應1|推薦14

誰在打假球?

國民黨2006年搬家,整理出不少珍貴史料,當中赫然發現陳水扁總統在台大唸書時,2度加入國民黨的入黨申請書,不但必須簽署信奉三民主義誓辭,還要經過黨部考核,在成績單上,陳總統不但沒有缺點,而且思想純正,品德優良,不過黨工開玩笑的說,可見陳總統過去在國民黨很優秀,離開之後就變了。

無意間因為搬家翻出塵封檔案,陳水扁曾經入黨的往事,讓黨工恍然大悟,陳水扁原來曾經也是信奉三民主義的同黨同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22889934

 回應文章

Money Doctor (M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度讓無恥的政客曝光
2019/01/02 01:02
再度讓無恥的政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