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楊偉中
2018/09/13 12:21:00瀏覽529|回應0|推薦24
回憶楊偉中
文/劉得福/2018.9.2.(臉書)

自古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惡到頭終有報,朗朗乾坤,報應不爽!
楊偉中不幸救女溺斃,見媒體造神有感!

日前傳出「不當黨產委員會」(我鄙稱為「不當會」)委員楊偉中不幸救女溺斃的新聞,網路上議論紛紛,評價藍綠兩極,綠營媒體歌功頌德,幾近造神,有人則額首稱慶,國家又少一害。一個政治人物死後如此兩極評價,自古多有,無足為奇,唯人死為大,無法苛責,留待青史,以做論斷。

茲引用綠媒蘋果日報歌功頌德的一篇報導:
<<【蘋中人】最深沈的愛>>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901/38114157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報導中透露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原來楊偉中有日本血統!原來他徹頭徹尾就是個台獨分子!論品德、論忠貞,都是個大有問題的人物,他自述「想打倒國民黨專制,『台灣要獨立、獨立救台灣』」,這樣的人,馬英九還重用他?結果國民黨被他倒打一耙,不得不讓我對馬英九用人的奇葩眼光,肅然起敬,嘆為觀止。國民黨高層眼光如此,用人如此,也難怪被打趴在地,一敗塗地,實不足為奇。

以下摘要該報導的部分內容:
◆他透露自己是中日混血的身世
「從小,我就以為我生長在一個純外省人的家庭中。20歲那年,才很偶然的得知了自己身世的另一面。原來,我的血脈中流動著中國和日本兩個民族的血液。」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與楊偉中在建中高二同班,二人是多年好友,他昨當時兩人都思想左傾,又都是具中國情懷的外省子弟,在政治光譜上偏「左統」,也都想打倒國民黨專制。

◆他10年前的投書寫道:「每頁日記上,我寫下了『台灣要獨立、獨立救台灣』的口號」『反國民黨』和建立一個平等社會,成了我的理想。

◆楊偉中因好友曾任新聞局長的蘇俊賓介紹,進入國民黨。

◆楊偉中與陳以真獲時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重用。陳以真先接任青輔會主委,楊偉中則陸續當過馬英九競選總部發言人、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等。

◆2014年爆發太陽花事件,楊偉中跳出來批評馬英九政府與行政院處理不當。

◆國民黨在2016總統選舉大敗,楊偉中開第一槍,請辭發言人,之後更屢在媒體批評國民黨。當年6月,國民黨考紀會開除他的黨籍。同年8月,他轉任黨產會委員,追討起老東家的黨產。

評曰:
真佩服媒體造神的能力!憑空又多了個[偉神]?
真佩服馬英九的奇葩眼光!重用這個吃裡扒外、吃菓子砍樹頭、背骨害黨、恩將仇報的叛徒!
對家而言,他是個捨身救女的偉大父親。
對黨而言,他是個吃裡扒外、吃菓子砍樹頭、背骨害黨、恩將仇報的叛徒。
對國而言,他是個自甘為叛國政權為虎作倀的馬前卒。
自古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惡到頭終有報,朗朗乾坤,報應不爽!
人死為大,無法苛責,留待青史,以做論斷!
~~~~~~~~~~

以下說一段我與楊偉中交過手的小故事:
楊偉中我並不認識,之所以會交過手,是因為楊偉中被馬英九重用後,出任國民黨發言人,結果不論是對媒體發言,或是在政論節目上,身為國民黨發言人,卻儼然是一個民進黨的捍衛者,讓我注意到這咖,2016國民黨總統選舉敗選,這咖開第一槍,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候,敗選的第一時間,率先宣布辭去發言人職務,落井下石,補踩國民黨一腳。

接著楊偉中出任顧立雄成立的「不當會」委員,利用他在國民黨任核心高官知道的秘密,來抄國民黨的黨產,真是忘恩負義到極點。結果被爆料他的碩士學歷造假,他極力狡辯,為此,我開始去追查楊偉中的學歷,一查嚇一跳,他的碩士論文,在國家圖書館「台灣碩博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居然找不到?這表示楊偉中跟本沒有碩士學位,再查,他連台大學唸的兩個系也沒有畢業?!哇咧!楊偉中只有高中畢業?不,有沒有高中畢業,不可考。

楊偉中不只用假學歷在國民黨混到核心高官,還用假學歷出任公職-「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這是必須有大學以上資格,和符合國家考試及格才能擔任的職務,他這是涉嫌偽造文書,和詐欺等罪。

我把我搜集到的證據,和滿腹疑問,直接到楊偉中的FB踢館,剛開始他還以為我知道得不多,對我提出的質疑還有所回應,結果等我把證據一一提出來質問後,他被我問得支唔其詞、左閃右躱、啞口無言,在我窮追不捨,緊咬不放之下,最後他使出殺手鐧,直接把我封鎖了!

呵呵!真是個痞子!還真以為把我封鎖,他的醜事就可以隻手遮天了?我把他的醜事和我追查的結果,寫成一篇文章,廣傳FB和line。

人在做,天在看,朗朗乾坤,報應不爽,紙是包不住火的。那篇文章,在此貼出來與朋友分享,如以下連結:
~~~~~~~~~~~~~
真相只有一個,紙包不住火,打破砂鍋追到底!
楊偉中的學歷一路不誠實!追追追!
文/劉得福105.9.25.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69288873126439&type=1&l=83de130d76
~~~~~~~~~~~~~
<後記>
本文貼出後,有網友留言質疑楊偉中是否真如新聞報導所寫?這在其他網頁也引發討論,是[救女溺斃]?還是其他原因?難道不是腳尾飯的翻版嗎?
我的看法如下:
姑且相信是救女溺斃,也希望是如此, 而不是假新聞, 不然就騙很大了!
以下兩則是網友的看法,也是我心中的疑惑:

紐西蘭現在不是冬天嗎?
那麼冷的天氣幹嘛在傍晚才去泛舟?還沒穿救生衣?
看看是誰把他騙去那麼荒涼的地方玩
 
大家都没有在场,
其实是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事实是怎样,
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全文完)


楊偉中是極具爭議的人物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1575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