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趨吉避凶 ? ! Why Not ? !
2013/12/04 11:04:36瀏覽487|回應0|推薦15

楔子: "令人顫懍的冤氣"   赤柬   Khmer Rouge

當年 遊東歐, 參觀過 波蘭 惡名昭彰 的 Auschwitz NAZi 集中營。   遊 中國東北時,參觀過 旅順 監獄 (日本軍閥)。 或許 因為 八字重,沒有感受到 〝令人顫懍的冤氣〞。

第一次 遊 南京,行程中有 南京大屠殺記念館 (日本軍閥)。領導 (導遊恰巧姓〝林〞) 說: 每次帶客人參觀之後,運氣 有數週 不好,建議我們 跳過行程。

想來 人生苦多樂少,除非 修到 地藏王菩薩 境界,見『諸相非相』~ 開悟啦 !  實在不必給自己添麻煩 ? !

三條線哦

算不算 鴕鳥心態 ?

『君子遠庖廚』 《禮記》玉藻篇 《孟子.梁惠王》 ~ 算不算 偽君子 ?

『If you can't stand the heat, get out of the kitchen.~ Harry S. Truman

河東獅 喜看 老共 免費 連續劇,每遇 太血腥 或 太悲慘 (傷痕文學) 小老朽 都 靜悄悄地 避開 ~ 資訊爆炸,
Free to choose ? ! ~ Milton Friedman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974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