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 ? 宴請保釣大將 林孝信
2012/08/25 23:10:08瀏覽2205|回應29|推薦12

前國府聞人 公子 賈公 email ,羅漢請觀音,宴請保釣大將 林孝信,瞎摸象 想,難得 學習機會,欣然赴會。 http://zh.wikipedia.org/zh-tw/林孝信   ~   Please click link。

異鄉人 - 成鳳

林孝信 謂  保釣 成敗在教育民眾真相。瞎摸象 想,攻心為上,敬佩。

席間聽說  林孝信 學佛多年,外號 『 和尚 』....   瞎摸象 想,莫非 政治和尚 ? 佛主原 『五大皆空』,硬是少此一空 ? 

某 Oil & Gas Exploration 專家 妳微軟 說, 釣魚台 出東海太遠,長江沈澱物漂不到,根本沒石油。眾口鑠金,立刻不許他 明天保釣大會 如此實說。瞎摸象 想,真相說一半,不算說謊?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313734   ~   Please click link。

某紅買辨 魏美印 自我吹噓一番 (沒忘暗批另一僑領樑鄆城?),然後說他主張『統一』,目的是 挾中自重,提高華人在美國地位。瞎摸象 想,顯然他 孤陋寡聞,不知二戰時,日僑在美各集中營渡日如年 ? 瞎摸象 唱反調,說 薄熙來 無法無天,兩岸分治,和平競爭,老共 不致於過份貪腐。(維穩!對(糊景x)最有利?)

有人提南韓保獨島成功,因為國內無反對聲音。瞎摸象 想,『妳等會?』是誰提拔的 ? 

某 80-20 PAC 大老 藍迴臺 說,保釣若不成功,釣魚臺就一去不復返。瞎摸象: 台灣割讓50年,香港??年 ? 今日 駐軍 掛那國旗? 

僑領 藍迴臺 又說,美國人 流血,打贏 太平洋越島戰爭,因此說話大聲。 瞎摸象: 在座諸位不大多是『美國人』? 可惜人數太少,再怎麼操 80-20 ,難以影響美國政治氣候,若 中(14億), 美(3億), 日(1億)三國,相互開放移民,釣魚臺 選舉 說那一國話 ? 因此,諸公 宜 著墨『免簽証』 ? !   綠卡 系 瞎咪 碗稞 ?   如果 開放 移民 ? !   ~   Please click link。
老朽 送給習哥的 錦囊妙計 ~ 斧底抽薪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053698   ~   Please click link。

休大 教授(先勇堂弟): 『求同存異,聯合保釣。』瞎摸象請教他是否回教? 原來 元代 自 阿啦伯 移民 南京。『元代』? Yes, 成吉思汗,一代天驕,彎弓只識射大鵰,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 茅煮蓆

某 『6 digits』 Bean counter 要大家 慷慨捐錢。瞎摸象 想,有出有進,過路財神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268278   ~   Please click link。

09/15/2012 保釣 義賣,鄭曼青 旅休 傳人 一張畫,飆到 $5,500 USD !

革命不只是請客吃飯 ?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76554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孝信 掛了 ? !
2015/12/29 10:20

http://udn.com/news/story/7048/1404929

2015-12-28 09:39 聯合報 黃碧端

聽到 林孝信 過世消息的這兩天,心裡一直有塊鉛一樣重的東西嵌著。 .....

可是這群人,差不多也就是後來開創了於今台灣最長命的科普刊物《科學月刊》的創始者,以及燃成燎原之火的保釣運動的核心成員。當中最關鍵的人物,就是孝信。

前幾個月聽到孝信罹癌的消息,未久他的胞弟聖芬告訴我,病情輾轉治療已獲控制,未料21日凌晨,驚見劉容生傳來孝信去世的訊息。

.....  

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947 published 九段線 ?
2015/10/15 23:18
https://www.facebook.com/401950209958941/videos/481102548710373/

央视驻美首席时政记者王冠以超流利英文对阵外媒女主播,犀利点评中美南海摩擦,直指美国南海搅局。

中国四十年才打一次仗,你美国多久打一场仗?这句说得真棒!

美國不斷呼籲中國必須根據海洋公約法處理南海爭端。滑稽的是,美國直到今天都還沒有在國際海洋公約法簽字!等於美國並不承認海洋公約法。一個連會員國都不是的國家,卻去叫其他國家必須遵守海洋公約法,天底下還有比這更荒謬的嗎?

近日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RT America黄金时段播出的《Boom Bust》节目中,美女主播Erin Ade质问中国记者到底谁在南海搅局,中国记者清晰引述历史依据解释中国对南海主权。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郭匡超
主權鐵證 美艦助 國府 收復 南沙群島
2015/07/20 07:15
h

二戰結束後,當時中華民國政府根據《波茨坦公告》等一系列國際公約收復南沙群島。我方人員曾搭著盟國--美國的軍艦去收復南沙群島。我方在南海勘界劃界時,包括菲律賓在內的南海周邊有關國家並沒有提出什麼特別主張。當時,美方陪同我方人員收復南沙群島,如今此舉成為大陸申張南海主權的有力證據,被大陸外長王毅引述反駁美國官員對南海爭議發言。

在1946年7月,「太康」、「太平」、「永定」、「永勝」、「永順」、「永泰」、「永寧」、「永興」8艦由美國移交給我方海軍遠航回國,略事修整。當時國民政府即組織收復南沙、西沙兩群島艦隊,以當時認為裝備最新式的太平艦(護衛驅逐艦)為旗艦,率領「中業」(大型登陸艦),「永興」(掃雷艦),「中建」(大型驅逐艦)等艦前往執行收復任務。

大陸外長王毅近日再次揭露這一史實,也刺到了美國近來南海主張的痛處。(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719002637-260409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08 06:03 回覆:
美國著名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的「亞洲海事透明倡議」(AMTI),目前刊登了25 張照片,詳盡介紹中華民國內政部長陳威仁最近造訪太平島的故事。

AMTI第一句話即稱太平島是南沙群島中「最大的天然形成島嶼」。照片內容包括島上淡水水井、種植作物、豢養動物、生態環境、醫院設施、機場跑道、新建燈塔及訪客生飲淡水等。

我國駐美代表處指出,這些照片充分證明太平島完全符合「聯合國海洋法公約」(UNCLOS)第121條之規定:「能夠維持人類居住(human habitation)及本身經濟生活(economic life of their own)」,故其為一自然生成島嶼之事實不容質疑。

http://amti.csis.org/tour-of-itu-aba/

王冠
中美南海摩擦
2015/07/09 02:11
美國不斷呼籲中國必須根據海洋公約法處理南海爭端。滑稽的是,美國直到今天都還沒有在國際海洋公約法簽字!等於美國並不承認海洋公約法。一個連會員國都不是的國家,卻去叫其他國家必須遵守海洋公約法,天底下還有比這更荒謬的嗎?

近日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RT America黄金时段播出的《Boom Bust》节目中,美女主播Erin Ade质问中国记者到底谁在南海搅局,中国记者清晰引述历史依据解释中国对南海主权。  

央视驻美首席时政记者 王冠 以超流利英文对阵外媒女主播,犀利点评中美南海摩擦,直指美国南海搅局。

中国四十年才打一次仗,美国多久打一场仗?这句说得真棒!


https://www.facebook.com/401950209958941/videos/481102548710373/

升斗小民
南海的复杂真相
2015/06/13 21:53
http://qinquan.blogchina.com/2539912.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釣魚島真相
2015/04/06 10:13

懇請不吝賜教?

白巖松
關於釣魚島的一篇報道
2014/06/16 00:34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117/01/58788_345849846.s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6-16 00:42 回覆:

似曾相識 ? ! 

當年 左派 攻擊 老蔣 不抗日。

現在 老共 當家了, 怎麼 怕了 〝紙老虎〞 啦 ? !  

三條線哦Fox扮鬼臉


Chris D.NeBe
Truth - Diaoyu Islands
2014/06/14 17:48


《钓鱼岛真相》是由好莱坞蒙纳瑞克斯电影公司制作的纪录片;本片是导演里比(Chris D.NeBe)的作品,于2014年3月11日下午在比华利山举办首映。对字幕组翻译人员表示特别感谢!



紀錄片【釣魚島真相】在美國上映後,贏得觀眾好評。不少美國觀眾看完該片後表示,在釣魚島問題上,美國報紙、通訊社、電視台等各種媒體的立場幾乎一樣,《釣魚島真相》的確讓美國人接觸到新鮮的聲音,為人們提供了對歷史的不同解讀。

更有美國媒體撰文指,日本是美國的盟友,因此長期以來西方受眾所了解的都是媒體過濾之後的信息,而如今「終於有人說真話了」。文章呼籲美國政府應當讓民眾了解真相,而不是站在日本那一邊。

德學者:讓世界更了解真相

在導演里比的家鄉德國,德國全球新聞網說,中日島嶼爭端處於微妙時期,里比的紀錄片捅破了一層窗戶紙,該片在美國放映時贏得良好的公眾反應。德國政治學家夫羅里揚表示,《釣魚島真相》讓全球民眾更清楚地認識真相。他認為,作為一名來自德國的導演,里比此舉代表了敦促日本反思歷史、放棄佔領釣魚島的國際立場。

日官員:電影公映已輸一局

而對於這樣一部史料詳盡的紀錄片,日本媒體則選擇了集體沉默。除日本《每日新聞》刊發了一篇題為「一部反映中國對『尖閣列島』主張的影片上映」的百字新聞外,其他主流媒體沒有任何報道。由於「釣魚島」在日本屬於敏感詞匯,各新聞網站對該搜索詞「自覺」進行了過濾,更不用說搜索到以「釣魚島」為名的紀錄片。

儘管如此,日本外務省一名官員仍認為,僅從《釣魚島真相》公映來看,日本就已經輸了一局。他說,日本就歷史問題、領土問題出台的對外宣傳政策非常細緻,甚至包括了對駐外使節的評價體系,可是沒有抓住關鍵。美國是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國家,它的態度決定了很多國家的態度。美國對日本政府的不滿持續累積,可能導致在歷史及領土問題上越來越「中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他三尺又何妨。
2013/11/28 20:15

http://classic-blog.udn.com/meatball2/9650117?raid=6027180#rep6027180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村田忠禧 教授新書 稱釣島 自古屬中國, 揭示日竊島過程
2013/07/05 22:57

http://classic-blog.udn.com/h1234567am/7875732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crn-webapp/search/allDetail.jsp?id=102609947&sw=村田忠禧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