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 ? 魔鬼 ?
2011/08/14 07:33:48瀏覽2064|回應13|推薦36



貓王 有條歌: Devil in Disguise :

Look like an angel, walk like an angel, talk like an angel, .....





故事是這樣的,河東獅的遠房堂弟的寶貝千金,參加國府慶祝百年活動,上台表演。不准攝影錄像。但前一天的預演彩排可以。瞎摸象 受邀攝影錄像。

她那班只有四位小女孩,都約四歲,黄毛丫頭,純潔有如天使。節目完了,大伙 相約去吃冰 或 吃晚飯。餐館生意好極了,堂弟和三個小丫頭,在角落找到空位。媽媽們去排隊點吃的。瞎摸象 走過去坐下,堂弟的千金哭着說,另兩位小丫頭擠她,捏她,打她。瞎摸象 望著這兩位被告,還沒開口,其中一位美貌混血(該說是雜種?),竟然指著瞎摸象不停地笑說: "你放屁!你放屁!你放屁!....."另一位小丫頭也跟著,不停地笑說: "你放屁!你放屁!你放屁!....." 瞎摸象 想,童稚未開,即犯口業,敢太歲頭上動土,老朽 就返老還童,陪妳們玩玩。 瞎摸象笑說: "妳吃屁!
吃屁!吃屁!"。兩位小丫頭,似乎沒聽到,不為所動,仍不停地笑說: "你放屁!你放屁!你放屁!....." (Lost their minds ?)

不久她媽媽來了,苦主(堂弟的千金)哭着,瞎摸象 有一說一,她媽媽自然把兩位小魔鬼駡哭了,道歉。

這事來得蹊蹺,有兩個可能 ?

這兩個靈魂,前某世與 瞎摸象 有仇 ?

這兩個靈魂,受不明惡靈控制,而該惡靈前某世,與瞎摸象有仇 ?

前者証據(具):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b5-d4d0e90c47914ec096f773730d3aef530020.html

後者証據(具):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8253

懇請不吝賜教?


ps. 事件的關鍵在

1. 沒有任何人放屁。既無聲,亦無味。無中生有,犯"妄語"口業。

2. 彼此素昧平生。惡言相向,乱扣屎盆子,
犯"惡語"口業。

3. 似乎機器人 ? 喪失心智。鬼迷心竅。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5383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大班 姚煒 談 張国榮 跳樓 原因
2018/08/08 00:17
2017 06 16 金大班 姚煒 訪 Houston。 談到 張国榮 跳樓 原因 ← 被 邪靈 纏上﹐經年累月 在耳邊 要它跳樓﹐因為不再紅了 → 沒有用處了。 哭哭哭哭

http://chinese.gnli.com/video/姚炜谈张国荣-郑秀文-13163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3-21 03:13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831601?raid=8830666#rep8830666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佛州校園槍擊主嫌:聽見惡魔命我燒殺
2018/08/07 20:42
2018-08-07 17:52中央社 邁阿密6日綜合外電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3295702

19歲的克魯茲(Nikolas Cruz)2月14日攻擊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後不久被捕,並無抵抗。他在布羅瓦郡(BrowardCounty)警官辦公室接受偵訊。 根據警詢筆錄,警探庫吉(John Curcio)問他要不要喝水時,克魯茲說:「我不配。」,並自言自語「殺了我,快殺了我。」 接著克魯茲告訴對方,他腦中的惡魔幾年前開始折磨他,並叫他「買武器,殺掉禽獸並摧毀一切。」 當警方問他腦中的惡魔是什麼時,克魯茲回答「是那些聲音,來自邪惡的一方」;警方追問那些聲音怎麼說時,克魯茲答「燒、殺、砸」。 克魯茲表示,他在母親去世後(槍擊案前2個月),曾試圖想靠服用超量的止痛藥「布洛芬」(Ibuprofen)自殺。在更之前的2年,他曾嘗試透過酒精中毒自殺未果。

負責此案的法官謝瑞爾(Elizabeth Scherer)批准邁阿密前鋒報(Miami Herald)和太陽前哨報(SunSentinel)及其他媒體的提請後,警方今天公布筆錄,法官認為公眾有權知道內容。不過這份217頁的文件已經過大幅編修。


『Cruz spoke to the detective about what he called a demon in his head, according to the transcript of the interview. Cruz said the voice told him to do bad things, including the night before the shooting. He said it was the voice that told him to buy the AR-15 and to take an Uber ride to 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the day of the shooting. The detective asked Cruz what the demon told him to do. Cruz answered, "Burn. Kill. Destroy." He told the detective that he sometimes used the drug Xanax and marijuana to make the voice go away. Cruz said the voice was talking to him while he was there in the interrogation room, telling him to kill himself.』 https://www.cnn.com/2018/08/07/us/florida-parkland-nikolas-cruz/index.html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8-07 20:47 回覆:
『Cruz, 19, described to Broward County Sheriff’s Det. John Curcio a male voice inside his head that he called “the evil side.” Curcio asked Cruz what this voice told him. “Burn. Kill. Destroy,” Cruz responded. “Burn, kill, destroy what?” Curcio asked. “Anything,” Cruz responded. The suspect said he was in constant battle with “the voice.” “The voice is in here,” Cruz said, pointing to his head. “And then it’s me. It’s just regular me trying to be a good person.”

克魯芝 似被邪灵控制﹐身不由己?! 哭哭哭哭 The detective allowed Cruz’s brother into the interview room and the suspect appeared to awkwardly laugh when he was called a “monster.” “You — your — people think you’re a monster now,” 18-year-old brother Zachary Cruz told him. “A monster?” the confessed killer said. “You’re not acting like yourself. Like, why? Like, we’ve … this is not who you are. Like, come on. Why did you do this? This is … don’t even laugh at me,” Zachary Cruz said. “I’m sorry, dude,” said Nikolas Cruz.』  https://nypost.com/2018/08/07/parkland-shooter-blamed-demons-in-his-head-for-school-massacre/

小比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頗有所感...
2011/10/17 00:17
有時候  小孩子要改也不知道為何改不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0-17 01:01 回覆:
小孩子 靈魂,受不明惡靈控制,而該惡靈前某世,與苦主有仇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hit happens
2011/10/16 17:06
http://en.wikipedia.org/wiki/Shit_happens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苦主 ?
2011/09/28 10:36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它心通
2011/09/22 09:35
它心通 是 六神通 之中 最常見的。

它心通 又分 Read or Write 兩種。 Read 是 讀,知道妳想什麼。Write 是 鬼迷心竅。直接控制妳的心識。

例: 
http://blog.udn.com/newblue3310/5608173


水响、狂水、VV、大千之迷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口中所謂的"放屁"是指"說廢話"的意思吧??
2011/08/24 13:16
小孩口中所謂的"放屁"是指"說廢話"的意思吧??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24 19:04 回覆:
您的 意思 ? 妳 "放屁" ?

請仔細看原文:


瞎摸象 望著這兩位被告,還沒開口,其中一位美貌混血.....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節重的:
2011/08/20 21:48
http://blog.udn.com/sinkei/5561352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奉主耶穌的名
2011/08/18 06:57
凡事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聖靈會保護我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1-22 00:50 回覆:
男子開百萬法拉利跳海 獲救稱:聽從耶穌旨意   Man drives Ferrari off dock into Florida Inlet   三條線哦想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話實說
2011/08/16 13:49

格主與小孩子溝通有問題,格主在意,心生疙瘩。這個疙瘩就是業。

小孩子不懂事,需要的是父母的諄諄教導,如果從此與這位阿公結怨,怨就是業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那個繫鈴人就是格主。

如果格主是基督徒,禱告懺悔即可。

-- 格主如果不以為然,請不要指責,以免造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18 03:08 回覆:
戲夢人生,逢場作戲,別太認真。

小孩子受邪靈控制,當然無法溝通?

但若裝聾作啞,與鄉愿相去不遠?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82070

鄉愿,德之也。

朽 + 鄉愿 = 老賊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