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 佔盡 世人 的 便宜 ?
2010/03/20 21:53:56瀏覽2570|回應6|推薦16
世界跑了大半,一點小小的看法。

以大洋為天險,佔了全世界最大的平原,最溫和的氣候,最 .....

以 移民法 不讓外人輕易進來。(美好的事物,想擁有 ? 當然得付點代價 ?)

以印刷機 印 空頭鈔票,換取全世界的 貨物, 資源 及 服務。

美國人,是不是 佔 (? Almost !) 了全世界人的便宜?

(想到了 強佔 Hawaii, 賤買 Alaska 就忍不住想偷笑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59701

懇請不吝賜教?

ps. 站在 同文同種的立場,一點小小的期望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834457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87135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y Says U.S. Acts as
2013/03/28 22:30

Global Insurer During Crises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3-03-28/proving-greenspan-wrong-shows-why-rey-became-worthy-to-bernanke.html

It was at Princeton that France-born Rey co-authored a paper showing how the U.S. position at the center of global finance gives it an edge to borrow cheaply and safely in the short term and make high-return, riskier investments. The study addressed concerns about the nation’s ballooning current-account deficit: By 2004, then-Fed ChairmanAlan Greenspan was warning that foreigners might be unwilling to keep buying dollars.

以印刷機 印 空頭鈔票,.....

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美國....有什麼好呢?
2010/12/27 23:45
http://blog.udn.com/ganghu999/4736222

有什麼好呢?

Vote with your hard earned money ?

Market Price ?  市場價格 (黑市)

偷渡美國的最基本價位,是每人 8萬 美金。 (需冒 生命危險,到了目的地,仍為非法,黑户)

官價: 美金 $500,000 - $1,000,000

http://blog.udn.com/kalaok/344000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人 抗日 有功 !
2010/04/04 23:47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topic=2678&st=202

美國 得天獨厚,二次世界大战,打敗極權 德, 日,冷戰又瓦解 極權蘇聯,

印點空頭鈔票,獎勵啦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12-31 21:35 回覆:
開辦 清華大學 的 錢,是誰 施捨 的 ?

清华大学(简称:清华、清大,英语:Tsinghua University, THU),原称国立清华大学、清华学校、清华学堂。创建于1911年,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最初为清政府利用美国退还的部分庚子赔款所建立留美预备学校“遊美学务处”及附设“肄业馆”,.....

http://zh.wikipedia.org/zh/%E6%B8%85%E5%8D%8E%E5%A4%A7%E5%AD%A6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忘還有其它
2010/03/24 05:09
別忘還有所謂的"路易斯安那"的購買
及強奪巧騙那德州,新墨西哥,亞利桑那,加利福利亞
當然那對印地安人的種種就別多說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3-24 10:45 回覆:
至少 弄了個 感恩節 感謝 印地安人 教老美種 Corn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533162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人有兩套法律
2010/03/21 13:28
一套對己---寬鬆
一套對外--嚴厲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3-21 22:32 回覆:
最不美的幾件事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6088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人 又來了
2010/03/21 10:51
相關文章老大哥美國,應交出印鈔機!? 

相關文章貪及假大行其道...世界經濟是如何墜落的? 

>>>>>>

<我的陳文茜> 美國人 又來了(陳文茜)2010年03月20日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75589/IssueID/2010032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3-21 23:53 回覆:
美國 得天獨厚,二次世界大战,打敗極權 德, 日,冷戰又瓦解 極權蘇聯,

印點空頭鈔票,獎勵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