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特色 ? 的 社會主義 ? B.S. !
2010/02/20 01:01:05瀏覽4202|回應59|推薦16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    http://blog.udn.com/flytsau/3750596
遙望山 中國要走康莊大道,現階段只有高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大旗。.....

老朽 想問:

蝸居 看過嗎?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NzAyMjYw.html

川子 幸福里rap版


奢華婚禮 ?
http://blog.udn.com/giveman/3730160?raid=3121177

華山獨臂 挑夫‏ ?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57937105961887

聽說 在中國,0.4% 的人掌握著 70% 的財富,在中國的億萬富翁中,91%的是 中共權貴及其子弟們。

這就是所謂的: 中國特色 社會主義 ? 

与 二戰前的上海,有多少不同?  

中國共產黨 認錯 右轉, 走資,黑貓白貓改革開放,30 年, 

中國依然 極度貧富不均 ?

大陸今日政經路綫,基本上與 1949-1988 兩蔣,強人政治 無異 ? 
基本只差 當權者姓名不同 ? 

証明了,1949 - 1979 十多億 中國人,空轉了 30 年
浪費了一代人青春 !

果真如此,中共流血革命,口口聲聲,為人民 (or 愛臺灣,神似 ?),豈不白幹 ?  稱共 (or 蔣奸,臺奸,神似 ?),實不為過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441162


懇請不吝賜教?

ps.  老朽 本無意貼這樣反面的文章,所謂 家醜不可外揚,可是 遙望山 的貼文 顛倒黑白,老朽 的回應,竟然被刪了?想 是 原作者 惱羞成怒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78850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崖邊信
中國「社會不公」?
2016/03/09 00:02
上海女與江西男  http://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4/1546306

中國農村「剩男」的哀歌  http://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4/1535521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30 22:05 回覆:
剩女

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田坎鄉
4留守兒童 家中喝農藥自殺身亡
2015/06/21 23:34

2015 06 09 貴州畢節4名留守兒童疑家中喝農藥自殺身亡再次引發轟動。據報,4個孩子是四兄妹,最小的才5歲,他們沒有大人照顧,生前窮得只能吃玉米面。 10日下午,田坎鄉知情村民向澎湃新聞說,中毒身亡的4名兒童1男3女,是留守在家無大人照顧的四兄妹,9日晚一起喝農藥自殺,最大的哥哥13歲,最小的妹妹才5歲。 據多名村民說,4個孩子的母親3年前「被人拐跑」,父親今年正月外出打工,爺爺奶奶已經過世,外公外婆年紀大無法照顧孩子,因此4個孩子獨自留守家中。 4名死亡兒童爺爺的哥哥張仕貴表示,9日晚11點多,有村民來跟他說,4個孩子在家中自殺了。他趕到現場,看到4個孩子躺在地上,嘴邊有嘔吐物,旁邊有一個空的農藥瓶。 張仕貴稱,1個月前,4個孩子因為沒有生活費輟學在家,家裏唯一的食物是孩子父親去年種的玉米。平時,四個孩子將玉米磨成玉米麵,不用篩子篩乾淨就吃了,「因為太窮了」。

哭哭哭哭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5/06/20/us-china-poverty-idUSKBN0P006Z2015062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皇帝
2013/06/27 00:20
Courtesy: Patrick Cheng

「你長大了想做 什麼呢?」

班會上,老師問:「小良同學,你長大了想做什麼呢?」

小良說:「我長大了一定要當官,起碼要弄它个幾個億,然後包個二奶,有什麼好衣服好首飾都買給二奶,帶著二奶開著私人小飛機滿世界的兜圈度假玩兒。」

一時間,老師不知道怎麼評價,只好裝作什麼也沒有發生,若無其事的問下一個小朋友:

「小萍同學,你長大了想要做什麼呢?」

小萍:「做小良的二奶!」

三條線哦好想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30 22:09 回覆:
China's Mistress Village


The California Town Where Chinese Millionaires House their Kids—and Mistresses

于建嵘
给中共领导人的10个建议
2013/05/27 22:42
1. 不要让美丽中国在梦中。中共十八大承认,当前中国面临着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但并没有真正认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如果不改变各级政府为政绩和利益而进行掠夺性发展的制度根源,环境问题将会越来越严重并引发严重的社会政治问题。

2. 不要让贪腐肆虐中华。今日中国的权力寻租,均因权力之垄断。少数人垄断权力为贪腐创造条件,又为贪腐官员提供了保护。执政党举起了反贪腐大旗,习主席称,〝不反腐败就会亡党亡国 〞,〝要老虎、苍蝇一齐打〞。但如果不保障民众知情监督权,建立公开制度,难有长效!

3. 不要让宪法成草纸。宪政是人类社会近代以来政治文明的重要成果,其核心价值是对公权的制约和对民权的保障。中国是有宪法没宪政,其主因是没有捍卫宪法的力量,完全靠执政者的自觉。历史表明,这种自觉是靠不住的。当然,视宪法似草纸也是有报应的,刘少奇就是例证。

4. 不要让青年成屌丝。当前中国社会阶层的流动出现了问题,官二代富二代现象十分严重,底层民众上升的通道越来越窄。如何让穷孩子们能完成学业,如何为年青一代创业提供机会,如何使公务员制度更加公平,是中国梦真正的意义。如果不重视底层青年的诉求,国家就会动荡。

5. 不要让农民成为流民。中国现有1.2亿第二代农 民工;有4千多万失地农民,他们有的因征地暴富,更多的是失去了生存保障。今执政者把城镇化作为经济增长的发动机。我担忧会有更多的农民因此失去土地和家园。我认为,城镇化是经济发展的结果,不要当成追求GDP的手段。

6. 不要把虚假当自信。靠封锁真相,就是天天联播也是假新闻;靠组织强制,就是全票当选也是假选举;靠封官许愿,就是人人歌颂也是假忠诚。政治家的自信,是民众信服的理论、人格及执政能力。他要恪守言论自由,不搞因言获罪;他要坚持公平竞争,让选票决定自己的命运。

7. 不要把侵犯公民权利的制度当治国工具。违宪并严重侵犯人权的劳动教养制度,使大量公民不经司法审判、被长时间剥夺人身自由,是地方政府打击迫害公民的工具,应立即废除;虚伪而破坏法治的信 访制度,使大量的信访公民被拘留、劳教、判刑、关精神病医院,应彻底改革。

8. 不要把人大当摆设。人大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选举虚假、代表多为行政及司法机关人员、非职业化、履职限于会议而流于形式。虚化人大便于政治垄断,但从根本上动摇政权合法性。改革可从直接选举的县区人大开始,放开选举,建立履职规范,让行政和司法人员退出人大。

9. 不要把体制外的政改者当敌人。中国向民主宪政转型是历史大势。体制外主张政改者,虽痛恨现体制种种弊端,仍希实现和平有序改变。但他们往往被既得利益视为破坏者,而成为维稳对象。历史表明,当主张改革的力量被体制排斥并成为体制的对立面时,革命性颠覆就会出现。

10. 不要忘记自己的历史责任。今天执政者的历史责任,就是 让中国成为世界一流国家。他们应有强烈的使命,而不是得过且过之辈;他们应平衡社会各阶层利益,而不是少数既得利益的代表;他们应是国民的道德表率,而不是腐败堕落的典型;他们应青史留名,而不是民间的笑话。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建政60年,中国经济体制回到1949年。
2013/05/22 16:25

http://blog.udn.com/david3549tw/6838489

証明了,1949 - 1979 十多億 中國人,空轉了 30 年 浪費了一代人青春 !

三條線哦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在中國 !
2013/01/24 18: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6rKIimH8u3I&vq=medium

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4-05 02:47 回覆:
Hel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局长怎麽了?‏
2013/01/23 17:07
文章来源: 浙江在线 于 2013-01-18 04:36:33

昨晚6点过后,一条短得不能再短的新闻迅速占据了各大网站头条位置——据有关部门证实,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不适合继续在现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

而在此前,关于衣俊卿,关于常艳,他们的故事,还停留在“小说”里。常艳在她的实名举报中说,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萍。

常艳,这位用长达12万日记体文字,实名举报与衣俊卿的情史,包括17次在酒店开房细节的博士后,一个月前删除发帖,于2012年12月12日自我辟谣,称实名举报内容是“狂想状态下的小说”,希望大家读后一笑了之。

只要读过这篇文章的人,都会明白,就是再高明的小说家也编不出其中的细节。尤其是衣俊卿与常艳在“卧谈会”中吐露的上层隐秘,绝非外人可以知晓。文中涉及的政界上层人士活动及衣俊卿那些不可一世的言辞,都能够获得左证。还有,常艳还充分利用手机的短信功能,记下的两人交流短信,精确到分秒不差。天下哪有这样清醒的“严重忧郁症”患者?

令人回味的是,几乎所有围观的网民坚持相信“小说”是纪实,认定自我辟谣的常艳一定出于某种压力,因而继续围观,坐等盖头揭开。

而昨晚,衣俊卿去职新闻,印证了网民的老到和“狡黠”。

衣俊卿,中央编译局局长,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副会长,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副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学学会常务理事。一个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文化哲学研究的副部级高官,.....

有多少纪实的新闻,掩盖在“小说”的情节中? “狡黠”的网民早就总结出一条“传闻定律”,他们说,满足以下三条,即可证实传闻为真,或另有内幕:一、微博被删;二、关闭评论;三、关键当事人异常;四、记者采访被跟踪;五、司法不按程序介入……

常艳实名举报衣俊卿过程,网民早就对照过了。所以他们坚信,衣俊卿一定有问题。这不,果然。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 60+ 年,依然 貧富不均。
2012/12/29 18:23

中共八元老家族暴富 (原來搞革命是為了賺錢)

哦三條線不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29 21:37 回覆:
多維新聞(DuoWei News),是北美的一個中文媒體,位於紐約。香港商人于品海以中国数码信息有限公司(HK0250)旗下的子公司收购,拥有控股地位,多维网 办公地点转到了北京,与中国数码在一起。

多維新聞網 3名記者撰發標題為「彭博曝太子黨巨額資產背後所隱藏的玄機」的文章,引述國企人員、中共退休官員、分析人士、香港媒體記者等人談話駁斥彭博社,指稱,彭博社的文章了無新意,西方還是不了解大陸「國企」的含意,「不嚴謹的報導」也彰顯西方對大陸一直以來的偏見和傲慢,「如果中國政府要選擇駁斥,彭博社的這篇文章可能不堪一擊。」

文章宣稱,作為大陸國企高管不意味掌握公司財富,退休後,這些財富與高管一點關係也沒有,只能領退休金與補助。彭博社「這篇文章對太子黨的批評顯然做過了頭」,可能是因為之前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家族財產,在大陸遭封殺而損失重大,「也可能是他們的記者真的不了解中國」。

多維最後說,彭博社與紐約時報披露習近平、溫家寶等家族財產雖然不乏客觀事實,卻也不了解中共體制與大陸的所謂特色。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幸 ? 有不幸 ?
2012/12/18 19:57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4703541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陸貧富差距 可能是世界第一 ?
2012/12/18 19:52
大陸西南財經大學 教授甘犁 發布最新研究報告,顛覆了外界對大陸經濟現況的認知。調查發現,2012年6月份中國城鎮失業率是8.05%,是官方數據的2倍;而且貧富差距 或是世界各國中最大的。

大陸收入排名在前20%的人控制著68.4%的收入,但收入最低的後20%的人,僅控制著0.5%的收入;

中國經濟改革研究基金會 國民經濟研究所 副所長王小魯2010年所做的調研報告給出的結論是,中國收入最高的10%家庭與收入最低的10% 家庭的人均收入相差65倍。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30 22:11 回覆:
Chinese Kids Driving Supercars: Inside the Secret Southern California Meet-up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