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托夢 - 深挖洞 ~ 瘋了 ? !
2015/06/22 22:01:46瀏覽12676|回應2|推薦15

誰會 輕易 在自家屋子底挖 13 米深 泉井 ? 

重慶 巫溪縣 寧廠古鎮

http://udn.com/news/story/7332/1008620

20130624 屋下有宝

『發現魚泉的過程也充滿神奇。李常權回憶,2008年10月的一個晚上,他做了一個夢,有人要他在屋子底下挖坑來致富。堅信這個夢的老人找到女兒借錢挖坑。當時家裡人都怕把房子挖垮了,女兒、兒子都不同意。但在父親的堅持下,最後家裡只得找人借了5萬元拿給李常權。

李常權雇人在屋子下面挖了一個13米深的大坑,不過,當時什麼也沒有挖到。擔心挖出事的兒子李賢慧只得陪著父親挖。有一天李賢慧自己挖坑時,突然出水了,並且還從石縫裡湧出了不少魚,父子倆欣喜若狂。後來經過漁業部門實地考察認為,魚泉湧出的是雲南盤鮈魚。

魚泉湧現的野生魚大都為2兩左右的雲南盤鮈魚,市場銷售價為80元/斤。還有少量的「啞魚」(裂腹魚)、賣價為100元/斤。楊丹說,現在這些魚都是賣給附近村民或遊客,到了汛期每天有大量遊客前來參觀,每人收取5元門票,這個魚泉每年能為家裡帶來30萬元左右的收入。從20日下午開門到21日中午,魚泉接待了900名遊客。許多慕名而去的遊客表示,「就是看個稀奇。」

楊丹說,家裡的魚泉實際上是大寧河的一條暗河,他們在自家屋子下方的魚泉建有3個水池,每到春夏汛期魚兒便分別從出水的石縫裡湧出來。最多的一天有近500斤魚湧出。』

Whats the implication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48368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831601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4833634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托夢 ?
2015/06/27 11:07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165

http://classic-blog.udn.com/PAESI15/25019568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1-30 00:33 回覆:
另類回娘家 陳學聖幫「托夢」越女尋回家的路

https://udn.com/news/story/1/2257012


立委陳學聖表示,去年底一位住在台中的蔡姓女性友人,由於父親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手術順利,行經醫院往生室時,發願表示若有孤魂野鬼無力安葬或需要幫助,她願意協助。

蔡姓女子回家後,晚間睡夢中,隨即有一名越南籍阮姓女子入夢,表示去年底在台身亡,盼蔡能協助連繫,讓越南的母親來台看她。蔡女起床後原不以為意,但隔天這名越女再度入夢拜託,才讓蔡女意識到可能是托夢。

蔡女之後詢問台中員警朋友,探查去年底是否有類似的一個越籍女子在台身亡。原本員警知道是託夢,還斥為無稽之談,但在蔡女堅持下,清查發現去年底確實有一位越籍阮姓女子,因與丈夫離異,財產全遭變賣,在台中汽車旅館自殺。

原本移民署與外交部因事情過於「靈異」,且礙於個資法規範,因蔡女與陳學聖都與該越籍女子不是親戚關係,婉拒協助調閱資料。但後來陳表示人已亡故,又託夢拜託,難道無法通人情協助,才說動相關單位。

後來移民署調出該阮姓越女資料,照片確定與蔡女夢中女子一致,才確定真有其人。外交部駐越南代表處幫忙,終於找到阮姓女子住在越南偏鄉海防市的母親,並取得住址與電話等連繫方式。

但陳學聖與蔡姓友人不懂越語,連繫上一度「卡關」,最後在台中的越南籍在台人士協助買節費電話卡與幫忙翻譯,本月初才連繫上阮女的母親,在蔡女負起交通、食宿費下,已著手安排阮母來台探望阮女遺骨。

陳學聖表示,這起陳情案從「陳情人託付」開始充滿不可思議,過程也多所轉折,若不是集大家願力,很難在一個月內促成;感謝過程中所有不因整起事件過於光怪陸離,願提供協助的政府與民間人士,讓這名在台已無親屬的阮姓女子能找到回娘家的路。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17 17:56 回覆:
父 George Carroll 消失57年!兒 Mike Carroll 找通靈師指點 發現就在自家地下室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3541680

Bones found in LI basement identified as missing dad by the Suffolk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 Down in the basement of Michael Carroll’s childhood home in Lake Grove on Long Island, the psychic or clairvoyant pointed to the cement floor. "He went to the right spot and said, ‘The energy is here.’"

https://www.cbc.ca/radio/asithappens/as-it-happens-friday-edition-1.4946533/new-yorker-finds-his-dad-s-bones-buried-in-the-basement-of-his-childhood-home-1.4946545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5 16:57

國民黨千萬不要以為故意激怒對手,就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全世界的正常人都會看見真理 愛你喲!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6-27 11:15 回覆:
真理 愛你喲!

世上 什麼 事 是真的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54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