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的正義" ? "巡回檢察组"。
2021/02/01 02:02:06瀏覽1162|回應1|推薦34
楔子:   "人民的名義"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8200653

大部份 原班人馬﹐ 故事 有如 褔爾摩斯 偵探小說。

劇情緊湊﹐或 吸引觀眾﹐一集集 看下去。

當然 不時有些 小小 不合理 之處。細心的 UDN 菩薩 或 能夠 察覺 ?

缺點 ? 吸睛的 美女(s) 少了些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55594521

再者 不乏 歌功頌德﹐宣揚 老共。當心 !

在 世紀瘟疫 肆虐 之時﹐宅家 躲災避難﹐或是 解悶 良方。

"巡回檢察组"   https://www.duboku.tv/vodplay/1806-1-1.html   本應 正名為 "人民的義" ?

懇請不吝賜教?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55839412

 回應文章

Old wise man
好片!
2021/02/01 09:28
過了年,我已93高齡,夫婦二人,終日無所事事,連續劇卻是一個較好的消遣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