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擲 近 兩公噸 (3000台斤) 黃金。 可惜 多半 打水漂 啦!
2022/08/06 00:12:34瀏覽926|回應2|推薦21
曹興誠 批中共軍演 囂張跋扈。

宣布捐30億元﹐加強台灣 國防 認知和士氣 方面 的不足。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6514221

一擲 近兩公噸 (3000台斤) 黃金。

曹大俠 有膽有識﹐令人敬佩。好 好

曹興誠 "捐30億"﹐斥 共斐 行徑囂張跋扈﹐本質是流氓﹐要與統派 劃清界線。


可惜 不少 呆丸人 愚蠢﹐欺善怕惡﹐不知好歹。 腦子 如 康固力 (借 妳等會 名言) 哭哭 哭哭

呆丸 蔡英文﹐博士論文作﹐桃園市長參選人 林智堅 碩士論文作﹐都恬不知恥。 物以類聚﹐狼狽為奸﹐都是貨﹐呆丸 ? 阿斗 當家﹐唉! 哭哭 哭哭https://classic-blog.udn.com/virbra1950/177093732?raid=9111068#rep9111068

曹大菩薩 此舉 值嗎 ? ! 唉 !

曹大菩薩 宣稱 攻心為上﹐正確。 但 若 捐款 悉數 交給蔡博土﹐她那一套﹐除了多買幾個 空頭 賈博土﹐對於國計民生﹐了無新意﹐等於打了水漂。

不如成立 a think tank﹐科學 研究 靈界【註一】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417

猜想 若 大伙 通透 了解 「人生 如戲」﹐不再 隨 共斐「惜特勒」 起乩。 面對 荒謬的 五濁惡世﹐著相﹐千萬 別太認真。  不 不

北韓 金小胖﹐誰都不怕。 可 一窮二白 缺錢。 或許 蔡婆 應親近 討教 ? 結盟 ? 至少 核武飛彈 從北韓射北京 比呆北近多了。

老朽 研究 靈界多年﹐深知 靈魂出竅 那一刻起﹐一切肉體痛苦沒了。 換言之﹐若 呆丸能 拼死(玉碎(翠?)?)﹐要脅 惜特勒﹐胡錫進 等地痞流氓的 愛人死活 → 則 一切太平。 「置之死地而後生」﹐誠哉斯言也。

上蒼喜歡開 世人玩笑【註二】。因此才有荒謬的歷史。老蔣勦共 多年﹐共產黨死了不少。其中轉世投胎﹐行徑類似 23世岳飛孫 從戎事清﹐亡清 西太后 原為漢人。 換言之﹐反共的(當然包括曹興超?【註三】) 有可能 上輩子是 長征烈士。 大俠金庸 慈父大地主﹐被老共槍斃﹐晚年投共﹐或許 武俠小說 寫多了﹐開悟啦 ? 呆丸歷代領導﹐公論 排名第一的﹐或是 小鄧 孫逸仙大學 同窗 → 共產黨? 當年 獨裁專制﹐不下於 惜特勒。惜特勒 夢想 和平統一﹐不妨吹捧 這一特點! 或有奇效。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559087 好 好

世事難料﹐時局道消魔長。呆丸有可能步香港後塵。 但 反共的 思想 史實 → 宜早早 移植 美加澳紐華僑社會。 曹大俠 錢 宜花在刀口上﹐例如 資助 UDN 在 海外 生根茁壯。 狡兔三窟?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明 楊慎

未完﹐待續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Chester Carlson (1906–1968), the inventor of xerography, offered further financial help. Jim Tucker writes that this allowed Stevenson to step down as chair of the psychiatry department and set up a separate division within the department, which he called the Division of Personality Studies, later renamed the Division of Perceptual Studies. The bequest from Chester Carlson allowed Stevenson to travel extensively, sometimes as much as 55,000 miles a year, collecting around three thousand case studies based on interviews with children from Africa to Alaska. When Carlson died in 1968, he left $1,000,000 to the University of Virginia to continue Stevensons work. https://med.virginia.edu/perceptual-studies/who-we-are/

https://www.nderf.org/index.htm 禮失求諸野。

台大校長_李嗣涔 科學實驗 靈界 神佛 alien


【註二】 上蒼 藉由 投胎﹐讓當事人 了解 體會到 正反兩方 感受﹐判斷 或更公允 ? 用心良苦 ← 教育說 ? or 玩笑說 ? 都 甚合情理 ? !

【註三】不必花三十億﹐區區 兩萬美金﹐頭等來回﹐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0922067 換言之﹐3000斤黃金 花在 科學 探討 靈異 ← 更有益 三岸四地 和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643943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曹興誠 ?
2022/09/05 09:18
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曹興誠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9-05 09:19 回覆:
有膽有識﹐令人敬佩。好 好

pyc
政客玩火
2022/08/06 00:55
台北天空 東風穿越﹐
和平相處 夢幻泡影﹐
現狀改變 覆水難收﹐
政客玩火 遭殃小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8-06 09:29 回覆:
感謝 吶喊。

想起了 妳等會 戒急用忍。 小蔣 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8-09 06:18 回覆:
問題的關鍵? 美軍 琉球 基地﹐就在 門口。 對準 中南海﹐隨時 見血封喉。 北上廣 都在 中程飛彈 射程內。 拜登 可輕易宣布 北中南 三處 實彈演習區﹐ 設在 北上廣 外海 11海浬 公海。 為期 72 小時。 看妳 惜特勒 連任 坐得穩嗎?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665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