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市 可能 大跌 ? !
2014/06/13 11:18:07瀏覽487|回應4|推薦14

今天新聞 Iraq 叛軍 只花了四天 攻克 第二大城, Iraqi city of Mosul,  政府軍 兵敗如山倒。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8737749.shtml    ~   Please click link。 伊拉克軍警以什葉派為主,缺乏誓死保衛遜尼派聚居地區的決心。在遜尼派聚居區,軍警與居民的關係緊張,難以得到民眾支持,也是導致其節節敗退的重要原因。

Obama 不肯 派兵 加入地面戰鬥。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4/06/12/us-iraq-security-obama-military-idUSKBN0EN21220140612  
   ~   Please click link。 政府軍 退守 什葉派地區,背水陣 ~ 若仍撐不住,.....  瞎摸象 判斷 伊拉克 全面 變色 或許近了。  

問題的關鍵在 叛軍 與 美帝 及 聯軍 (當初入侵 Iraq) 關係不好。  

Iraq 石油 產量 近 Opec 10% or 日產 三百三十萬桶。 如果有變,   消息面沖擊 可能引發 股市 大跌 ? !   http://udn.com/NEWS/WORLD/WOR3/8737550.shtml   ~   Please click link。 

世事難料,股市 詭譎多變 ? ! 

不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4138073

 回應文章

長弓嵐亭
Top K Pattern
2020/02/13 23:57
美国股市何时见顶?怎杨判断?  贝奇说股 Beckie Analysis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事難料,股市 詭譎多變 ? !
2014/12/04 18:15
半年後, 世事發展 未如所言預測。

ISIL 遭受 美帝 空襲,未能佔領 伊拉克 油田。

油價 崩跌。

陸股飛漲,美股續漲。金價探底。

將來的事 ? ! 難說 ?
懇請不吝賜教?

Robert Shiller
The Market Is At One Of Its Most Expensive Levels Of All Time,
2014/08/18 07:31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robert-shiller-on-the-stock-market-2014-8

一年前美股的長期本益比達到23倍,遠高於20世紀平均15.21倍的水平時,當時他就相當擔憂,但現在更升到25。130多年來美股只有3次出現此種情況,分別是1929、1999及2007,而達到此一高峰後股市隨即下挫。

他表示,CAPE比率並非用來標何時該買進、賣出。股市可能在此一水平維持數年之久,但投資人應該體認到目前股市已處於非常時期,應該面對一些嚴肅問題。

他指出,過去20年間CAPE比率相對偏高,超過20倍,只有18個月例外,且大部分集中在2007-09年的大衰退期間;當時股價曾經重挫。

股價已經偏貴多年,因而令人質疑是否有些合理的因素,能讓股價再漲個幾十年?他認為原因之一是公債價格過高(殖利率太低),為高股價提高比較基礎,這當然與聯準會的政策有關。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8-18 07:33 回覆:

瞎摸象: 听說 :The bull can climb a wall of worry』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6 22:57

股市大跌還未知,石油已經大漲~

後者對休士頓有利?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6-17 03:08 回覆:

或然率 ?  

什麼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