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貿易戰 的 股市明牌 ← 為何 沒听 誰 提起 ? !
2019/06/11 09:18:31瀏覽1147|回應2|推薦15
妙齡 ? or 姥姥 ? ↓

YO

楔子:   我怎麼怎麼看都看不見姥姥   ←   請 鼠標點擊。

休士頓 股神 比喻 → 川普 開打 貿易战  ← 『小人 開 大車』。

眼看 要 出車禍了﹐但 美国股市 步步高 → 說明 股票市場 走勢  表示 (Indicate) 投資大眾 認為 不会有事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哦? 未必吧 ? ! 【註一】

美国一流人才 大多 進了股市。

不幸 股市 有如 媽祖 乘轎出巡﹐上下猛烈搖晃的神轎 似由神明操控 ? !

1929 2008 1987 股市崩盤。

事發前﹐意外 迫近﹐ 已現 端倪可察﹐但 投資大眾 視而不見。 何故 ? !

我怎麼怎麼看都看不見姥姥   ←   請 鼠標點擊。

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 或因 心不在焉 ? or 或因 習慣成自然 ? or 或因 有如 非洲 動物 大遷徙﹐個體 盲從 群體。 或因 凡夫俗子 只看到 想看的﹐看不到 不想看到的

真相 似乎 太瘋狂﹐太荒謬。

卻上心頭 - 劉文正


川普 說: 『American First』﹐華爾街愛听。

川普 說: 『習大大 然 同意 G20 貿易戰 休兵 條件』。 華爾街 多半信了 川普。

事實上 是 川普 中了 習大大 緩兵計。 事緩則圓。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089204?raid=8850610#rep8850610

猜想 G20 (?)將是 九二共識。 休兵各表。

(?)宜 逢高 作空。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惡兆 ? 凶牙厲Hungary 不達賠死Budapest 多惱斃河Danube 05/29 夜 GMT 七 pm 翻船 「美人魚號Mermaid」行駛 至 Margaret 橋頭﹐不知為何原因 → 突然 轉彎﹐被 更大 Viking Sigyn cruise ship 追撞﹐七秒 沈沒。 七活﹐七死﹐2+19 = 三 個 七 失蹤。   巧的事是 這一波黃金起漲於05/29/2019。 七七 → 七月 17 滿月。 ← Market Crash date ? https://udn.com/news/story/11314/3844420   https://www.bbc.com/news/world-europe-48591791

Budapest boat crash


【邪門 一】 作家 范遷 匈牙利 布達佩斯 活見鬼故事   ←   請 鼠標點擊。

【邪門 二】 股市 指數 巧合 故事   ←   請 鼠標點擊。

↑ 上述 "怪力亂神" 乍看 似與 本文主題 風馬牛 亳無關連。但 因為 美国主流 投資精英 普遍有 『也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就达成(貿易戰)协议了。』 的 僥幸 心態 (面對 貿易戰﹐S&P 步步高)。 匈牙利 布達佩斯 船難 說明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 未必不不哭哭ROES冷冷

法 (或) 無定法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055459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737002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貿易戰 美股崩盤 似乎 開始了 ? !
2019/08/06 07:46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3971933

2019-08-05 15:00 CDT 美股今天大跌。

道瓊工業指數重挫767.27點或2.90%,以25717.74點作收。

標準普爾指數跌87.31點或2.98%,收在2844.74點。

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跌278.03點或3.47%,收7726.04點。

由於人民幣匯價大貶到7.0兌1美元以下,美股今天開盤急挫。市場認為,人民幣此一走向是對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宣布將對3000億美元進口中國商品課徵10%關稅的反擊。

隨著美國服務業數據疲軟,華爾街進一步走低;而在中國國營傳媒報導中國企業停購美國農產品後,繼續擴大跌幅,道瓊盤中一度狂瀉900點以上。


哭哭Fox好冷ROES冷冷
懇請不吝賜教?

蘭亭長弓
為什麼悲觀 ?
2019/06/14 19:46
Morgan Stanley Business Conditions Index fell by 32 points in June, to a level of 13 from a level of 45 in May. This drop is the largest one-month decline on record.

"The decline shows a sharp deterioration in sentiment this month that was broad-based across sectors," economist Ellen Zentner said in a note to clients on Thursday.

Every subindex of the Business Conditions Composite fell in June

*** Trump 將發現他嚴重誤判形勢, China 不是墨西哥,不是Trump double down 就會乖乖簽字, 到今天為止雙方還沒討論過見面會談的事,雙方仍不斷出招, 除非Trump 見面說雙方同時撤銷加稅, 從新來起,以目前情況China 冷處理, 預備打到Trump 無法連任(只需等十八個月)而Trump 內心比誰都急但是仍然嘴硬,公開威脅也造成目前沒有退路,

*** after hours , AVGO 說由於華為禁令,今年會少賺$2B, 看來明天所有和華為有関的chips 公司如QCOM, INTC, MU, XLNX 都將下跌,我實在想不通華為一年向這些公司買$87B , 難到白宮沒有人知道這$87B 貨有誰會買,搬石頭先砸到了自己的腳,

*** 我一直提到大家対股市太樂觀,下面的文章很長, 如沒時間可只看他列出的九奌是大家対經濟和股市的錯誤認知, 等那天大家醒過來發現有幾項同時發生時,那麼股市休正就會大一奌

CNBC: Billionaire investor warns lazy thinking is taking over markets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6-28 20:25 回覆:
凶牙厲Hungary 不達賠死Budapest 多惱斃河Danube 05/29 夜 GMT 七 pm 翻船 → 77=49天﹐07/18﹐預測 S&P 將跌 28% from high ? Why 28% ? 死了 28 人啦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526405   三條線哦哭哭Fox好冷ROES冷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