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 民主 ~ 不乾不淨 ? 吃了沒病 ? !
2014/03/24 21:49:55瀏覽1437|回應2|推薦21
楔子:    “人口大國 ? ! 髒, 亂, 臭,..... ”    ~   Please click link。





courtesy: 加拿大 常山龍 ~ Thanks .....  

https://blu173.mail.live.com/mail/ViewOfficePreview.aspx?messageid=mgiXENbkuz4xGUUwAjfeP1fA2&folderid=flinbox&attindex=0&cp=-1&attdepth=0&n=11178483     ~   Please click link

世界 遊過半個,印度 ?  可能 計劃去了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Manila, 菲律賓


貧民區, Manila, 菲律賓

曾經是 英, 美 統治 的地方, 政治制度 ~ 自由,民主,..... 為何 升斗小民 如此 生活 ? 哭哭哭哭什麼什麼

懷念 經國先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559087   ~   Please click link。好想

懇請不吝賜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196319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餿水油 ? 處變不驚 啦 ? !
2014/09/16 09:22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268584

見怪不怪 ? !   不不
懇請不吝賜教?

尿療法
8旬老人喝尿22年 骨密度像30歲
2014/06/23 22:53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2/8758291.shtml

武漢21歲男子小柳患有甲亢,吃了一年半的藥自覺無效,在網上聽說尿療法後,自稱透過喝尿,治好了甲亢。據悉,全中國大陸嘗試尿療法有約10萬人,更有近80歲老者喝尿22年,骨密度像30歲。

武漢晚報報導,小柳2010年因為脖子粗,眼睛突,在武漢普愛醫院診斷為甲亢,「我吃了一年半的藥,因為沒有效果就自己停了。」他說,在網上聽說尿療後,就開始嘗試,堅持一年多,到醫院複查,各項指標正常了。

從知道尿療到喝尿,小柳經過了四個月的思想鬥爭,他反覆打網上那位尿療者黃某的電話,最擔心的是有沒有毒,「目前還沒發現。」對方說。

終於,小柳決定嘗試。趁著晚上家人都睡下了,他把衛生間門一關,接了杯尿,聞了下有尿騷味,大膽抿了一口,微苦。又喝了一小口,反胃作嘔,過了一會就吐出來了,大半杯尿都倒了。小柳說,自己直到第三次嘗試喝尿,最後分幾口喝下了70毫升,才沒吐出來。慢慢地,他終於適應了,一次100毫升,150毫升地把量加起來。據他說,幾個月後,眼睛就不突了。 小柳還說,自己是「尿療協會」會員,會長叫保亞夫。報導指出,近80歲的保亞夫喝尿已22年,骨質密度就像30歲年輕人。

保亞夫堅持每天三杯尿,並用尿洗泡眼睛和擦臉。「這22年來,我沒感冒過,眼睛看得更清了,臉上也沒有老年斑。」他說,自己去年用醫保卡第一次上醫院,花60元做了個骨密度檢查,醫生驚訝他的結果只比29歲的人低一點。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9-12 23:17 回覆:

老朽 多年牙醫 台大學長 告知 前女友 爸爸 高齡 九十多, 仍然上班 (Part time ?) 臉色紅紅。身體健康如 六十許。 每晨 飲尿 一大杯。 

三條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