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餿水油 ? 處變不驚 啦 ? !
2014/09/16 06:03:22瀏覽1136|回應4|推薦17

楔子: 老農 揭穿 郭烈成 餿水油 http://blog.udn.com/giveman/17210828  ~ Please click link。

這麼熱鬧的事, 當然要 來湊個 瞎摸不著象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1884  ~ Please click link。

不乾不淨, 吃了沒病 ~ 印度人口大國, 菲律賓人口剛過億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963199  ~ Please click link。

新加坡 夠乾淨吧 ? 淨水技術 世界先進, 听說 髒水回收, 晶圓雙雄 曹興誠 上館子, 難免喝了不少 ? !





蘇聯 太空站, 太空 一停幾年,靠得是 髒水回收, 拉了再喝 ? !

中國菜好吃, 看過古法釀造醬油 (醬缸長蛆正常有機)? 臭豆腐 ? 皮蛋 ? 

大陸尋奇 看到 養殖 吳郭魚, 比目魚 ~ 正午到了, 一車 人畜水肥 倒入魚池。 大魚吃小魚, 小魚吃蝦米, 蝦米吃綠藻, 綠藻水肥, ~ 有機水產啦 ? ! 


65萬年前, 慧星撞地球, 恐龍滅絕, 蟑螂存活,听說 四川農民養蟑螂,提取 Vitamin, 賣給英美, 算是報 鴉片戰爭 的仇 ? !

喝過 Cat Poop Coffee  (英翻中 ~ 直譯 {信,達,雅}: 貓屎咖啡) ?   ~ Please click link。 可貴了 !  成色佳的 ~ $1,000+ USD per pound ?    

$200+ USD for 0.1 KG, The World's Most Exclusive Coffee, 100% Genuine Kopi Luwak Specialty Arabica Gourmet Coffee Roasted Whole Beans (100g)  http://www.amazon.com/Exclusive-Genuine-Specialty-Arabica-Gourmet/dp/B00AICKLGS/ref=sr_1_12?ie=UTF8&qid=1412001541&sr=8-12&keywords=kopi+luwak+coffee+beans

貓屎咖啡  可不能洗乾淨, 否則 香味沒了, 不值錢 ~ 『水至清則無魚』
西漢‧東方朔  

不不

cat

听過 尿療法 ? 瞎摸象 一位長輩 高齡 九十餘, 還在上班 (與趣),每晨一大杯。 望之如 六十許。 三條線哦

老朽 兩位 發財的朋友, 都有潔癖,都住 溫哥華, 都 英年早逝。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24587  ~ Please click link。
哭哭哭哭

金山活佛 替人 治病消災, 用的 藥丸 不外是 皮屑,吐痰 搓的。 http://book.bfnn.org/books/0441.htm#a10   ~ Please click link。

餿水油 發生在 蔣經國 主政 時代 ? ! 可能性 低 ? !

懷念經國先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559087  ~ Please click link。

好想

書上說 經國先生 當年,下放 西伯利亞,為了活命, 刮過 地溝油 吃。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2352167130  ~ Please click link。

哭哭哭哭

『莊敬自強,處變驚』 ~ 蔣經國    不不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268584

 回應文章

E.R.L.
關鍵 在
2014/10/25 18:19
貴帖 所述 均屬 〝周瑜打黃蓋〞 ~ 願者上鉤 ? ! 

郭烈成 餿水油 ~ 欺片 !  若 標明 含 0.xx% 餿水油 or Cr, ..... 消費者 就無話可說 ? !

陕西新闻
非法添加罂粟壳
2014/09/26 03:23

延安, 吴起县, 长城镇的“窑洞”面皮店,老板 因给食品非法添加罂粟壳被拘留10天。

“我从来就不碰毒品,却被吴起县公安局五谷城派出所以吸毒为由,送进延安市二庄科看守所拘留了15天。我是被冤枉的!”9月21日,延安吴起县周湾镇徐台则村村民刘居有(男,26岁)对记者说,“9月3日中午,我开着私家车在吴靖公路圪栏沟地段被五谷城派出所民警拦住,说要例行检查,随后还给我做了尿检,说我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当晚11点多,我被送进延安二庄科看守所拘留15天,直到9月18日,我才走出看守所。”刘居有说,他从来不碰毒品,但尿检却呈阳性,就怀疑他当天上午吃的擀面皮有问题。

之后,刘家人多次来到位于长城镇的“窑洞”面皮店,吃了擀面皮后随即用试纸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刘家人随即报警。

9月21日,吴起县公安局五谷城派出所所长马玉斌称,因刘居有尿检3次都是阳性,所以被行政拘留15天。对于刘居有是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食用了掺有罂粟壳的擀面皮,马所长则认为和本案无关。“我们是依法办案,无论是自主吸毒或者误食毒品,公安机关均以吸毒论处,这方面法律没有明确界定。”马所长说。

面皮店老板张某供认,为了留住食客,在今年8月份,他花600元购买了2公斤罂粟壳,碾成粉末和调料拌在一起调制面皮,供客人食用。这样一来,回头客果然多了起来。目前,张某已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10天。据一位从事禁毒工作多年的民警介绍,食品中毒品原植物(罂粟壳等)含量达到一定程度时,人吃了尿检结果会呈现出阳性,若长期食用,还会产生依赖性。

http://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4-09/23/content_324623.htm


kalaok
經國先生 = 油水機 ?
2014/09/19 04:46
http://classic-blog.udn.com/kalaok/17370141

刮地溝油 = 油水分隔(Fettabscheider)? ? ?

經國先生 = 油水機 ?

三條線哦

輕輕
又這樣餿了
2014/09/17 01:26
http://classic-blog.udn.com/cclkk/17247665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9-17 01:37 回覆:

『每個人 都有份 (糞) ? !』   ~ 鄧小平

妳 她 它 ~ 體內 多多少少 都有 微量 汞 Hg, PCB, DDT, .....

多少而已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你儂我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