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160822~160904
2016/09/09 16:41:46瀏覽566|回應0|推薦7

Monday香菇雞/烤鱈魚/炒水蕹菜/冬瓜丸子湯。

0822

午餐蔥燒豬肉拌麵。

0822L

Tuesday蔬菜雞湯拌麵。

0823

兒子今天在實驗課揉的麵糰

0823a

胎胎今日換好四台冷氣的靜電濾紙,即將敲打本日第三篇文章,請放心我不會一口氣波出來,先打起來慢慢波,是個藏進度的概念XD

Wednesday肉骨茶/豬肉炒水蓮/燙萵苣/烤鮭魚

0824

老公:樹林抓寶熱點米蘭,聚集了幾百人,還真有陰屍路的氣氛。

小學生:而且遇到我同學,他媽媽給他一根棒棒糖坐著,然後媽媽自己忙著抓寶可夢。

胎胎:這樣當父母太不負責任了!

高中生:對啊對啊,至少也該給孩子一支手機一起抓!

Thursday 肉燥麵/紅白蘿蔔排骨湯。

0825

0825a

胎胎被cue,要煎恰恰的荷包蛋!而且我一次煎兩顆蛋。這是給兒子吃的午餐。

0825L

我自己的午餐吃沙拉。

0825M

下午是福華石斑魚美食季 

fish

與高中生會合,來喝福華麗香苑鉑金下午茶。搭配思康的卡士達醬柔滑香甜 ! 

twinings high tea

Friday到海邊向夏天說再見,晚餐烤肉Beach side BBQ。

0826

Saturday晚餐加熱滷味

Sunday晚餐小火鍋上善若水

一大早到高中參加家長說明會,回程遇到下雨,從小雨變成豪雨,我與老公沒帶傘,總算狼狽衝進捷運站。聽說網路也有現場直播,但是個聽演唱會要聽現場,臨場感的氣氛格外感動。我格外想記下一些心得:到了這個階段,家庭對高中生的學業表現,只剩下5~10%使的上力,絕大部分要靠她們自己。父母也要練習把自己的手綁住,讓高中生練習自己作決定,並承擔相對應的結果,有些選擇無關對錯,只是會讓自己走上不同的路,越早開始練習作選擇,會讓他的人生考慮得更周詳。

晚上終於可以開窗戶不用開冷氣。天然涼風舒服。

Monday咖哩雞/烤鮮蝦與燙花椰菜/竹筍排骨湯。 

0829

今天是開學日。中午幫小學生送過午餐後,我趕往醫院的三個月例行門診,我的號碼是80號,根據以往的經驗,要下午一兩點以後才看的到。停妥車輛走往診間,12:10,我還帶了本小說陪我等,診間外頭告示準備中,我仍以健保卡插入報到處,連試好幾次都沒反應,有位護理師看不過去,告訴我此診間已經看完早上掛號而休診了。我呆了半晌,覺得很妙,只好預約一週後再過來了。

Tuesday豬肉味增湯/烤鮭魚頭/燙青菜。

0830

Wednesday烤鹹豬肉/炒娃娃菜/番茄蛋花湯。

 0831

Thursday昆布香菇雞湯麵。

 0901

下午品嚐麵包。 

從早上到現在,出現了不少新訊息與新機會,到天黑才覺得處裡的差不多了。我會繼續努力,期許自己面對挑戰時不要膽怯。人生四十才開始,紀錄一下這個八月初一。

Friday咖哩飯與番茄蛋花湯。

0902

0902a

早安,台北 。上山鍛煉身心,腿要緊實心要堅強。爆汗增添正能量 。還有我記得咕咕吩咐上山自拍笑一下吧 。

0902m

Saturday午餐台雞店,晚餐紅牛原味炭烤牛排

 IMG_0390

Sunday晚餐樹林肉羹老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369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