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9 第廿八話 在三天內吃了三年份的牛肉
2007/05/16 22:42:34瀏覽704|回應1|推薦7

遊罷飛驒之里, 還不過是下午4, 天色已經黑起來了. 走到巴士站一看, 豈料下一班巴士是下午5!!! ~

巴士站附近的商店全都打烊了. 不愧是高山, 大白天跟晚上的天氣真的天壤之別. 寒風襲來, 不禁打了個咚嗦.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巴士來了~ 跳上車子, 馬上便活了過來~

回到高山市, Coin Locker取回行李, 直奔旅館. 我很喜歡這次的旅館, 我們住的是Family Room, 有自己的廚房. 我們決定了第二天要自己煮早餐吃. 整頓好後, 便馬上出外覓食. 旅館的負責人跟我們說附近有好吃的飛驒牛. 其實我本身是不吃牛的, 在前一站平湯已經吃了一次飛驒牛. 其實有點猶豫.

在日本, 最著名的當然是神戶牛, 其次分別為松阪牛, 伊賀牛, 近江牛, 飛驒牛. 飛驒牛是在首5位之內.

因此, 假如在高山不吃飛驒牛好像有點可惜, 於是最後還是決定了再吃一頓! 呵呵呵~

這所飛驒牛專門店 - 丸明在日本也是頗有名有名的. 除了有餐廳, 也有賣飛驒牛的精肉部. 我們點了一個燒肉及一個朴葉燒, 竟然吃不完!! 後來才發現我們原來點錯了5人份的燒肉…. 哈哈~

我忘了說, 飯前, 姊姊在隔壁的精肉部賣了300克的飛驒牛, 預備作第2天的早餐.

所以我說嘛~ 在三天內吃了三年份的牛肉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964210

 回應文章

小雅
看到妳的日本之行
2008/12/07 16:52

版主妳好,

無意間瀏覽到妳的日本之行,看完覺得好過隱

因為妳的寫法是汲取一個鏡頭下的人事物來紀錄的,我很喜歡.

想請問妳可否提供一下高山市Family Room 的網路訂房資料?它有獨立衛浴嗎?

謝謝回答喔!

maysan(maysan) 於 2008-12-08 22:48 回覆:

謝謝你~ 可惜2006年的遊記仍未能完成.

至於飛驒高山的Rickshaw Inn,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rickshawinn.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