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の平いもり池 - 水芭蕉的花語是永恆不變的美
2015/09/08 14:00:07瀏覽515|回應0|推薦2

最初買了新潟的旅遊書,看到關於妙高高原的介紹,馬上愛上這個地方。

妙高山,是二重複式火山。四周被不同的山丘包圍著。分別是赤倉山、三田原山、大倉山、神奈山、前山等等。這一帶正是妙高戶隱連山國立公園,有很多條行山徑。比較有名的應該是<笹ヶ峰一周步道>以<夢見平遊步道>

妙高山跟燒山及火打山稱為頸城三山,是很多登山者所愛的山。

位於海拔2454米的妙高高原上,有一個名叫“平の池いもり池”的池。她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借著高原濕原開發的人工池,主要是用作農業用水。

いもり池種了很多睡蓮。池的四周有一條584米的遊步道,周圍種各式各樣的白樺樹及杉樹; 以及種了10萬株的水芭蕉(即白掌)。因此,每年4月,水芭蕉盛放時,風景非常壯觀。

從ㅑいもり池向妙高山望過去,山的形狀好像一只鷲展開翅膀。山的倒影在池水中反映出來,無論那個季節都很美。如同水芭蕉的花語: 不變的美。

附近的觀光案內所有單車出租,可以環繞いもり池欣賞風景。不過走路也只不過20分鐘。

在いもり池附近藏了5個蓋章,完成後交回觀光案內所可以換領紀念品啊~

拍照完了想坐巴士到苗名滝吃流水素麵,誰知又錯過了巴士,只好到觀光案內所再請人幫忙叫的士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297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