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精靈故事團出巡-石門老梅講故事
2012/11/25 02:04:34瀏覽1051|回應3|推薦49

秋玲//紫精靈故事團出巡-石門老梅講故事

11/22有風有雨仍然是美好的日子,因為紫精靈故事團媽媽們要巡迴下鄉講故事;將近三十位團員,在二重國小集合,浩浩蕩蕩的坐上遊覽車出發,目的地就是到郊區的老梅國小和石門國小各班級去講故事!

有這「寓教於樂」的行程,應該感謝曹友慈團長許媽平時給故事媽媽們的調教有方,感謝二重國小給我們學習的空間,在輔導陳彥宏主任大力推薦注重,更要感謝蓮妹經紀人熱心牽引到各校巡迴表演講故事
 
整個早上傾盆大雨,遊覽車內的媽媽們卻不減郊遊般的開心,不但有吃有喝,而且認真在研討故事主題-美麗的威尼斯和門神,話夾子一開像「風雨無阻」講不停,大家皆為這場神聖的任務卯足心意全力以赴!

早已安排好說故事人員和進班時間,其他人觀摩學習;早上進老梅國小,下午去石門國小;走進兩所學校,門口顯目的有力的字眼「歡迎紫精靈故事團蒞臨」招牌,接受熱誠接待後,媽媽們開始說故事的行腳!

感恩兩首學校對紫精靈故事團的器重與愛戴,石門國小校長還當「導遊」帶大家到處參觀校園風光,款待大夥兒喝下午茶,在雨後青翠校園中享受大自然是一大樂趣之外,也是給故事媽媽們愛的嘉許與鼓勵

老梅石門兩首學校,雖屬偏遠地區-學生少班級少的迷你校,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師資以及設備皆齊全,民風淳樸人情味濃,空氣新鮮景色美麗叫人嚮往;所以,來過的故事媽媽們都期待下次再來

紫精靈故事團成員們在曹老師教導中認真學習,個個展現非凡的格局,更擁有一顆助人的心;所以,曹老師創造機會帶著美麗有智慧的我們「趴趴走」到各校巡迴公演講故事,希望全台走透透還能出國比賽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in&aid=7071947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1/16 11:55
是我電腦有問題嗎?自是重疊的.希望其他網友可以看到你的文章 
林秋玲(mauin) 於 2013-01-22 01:33 回覆:
感恩妳 字已改小了

桂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12/12/19 00:39

林秋玲(mauin) 於 2012-12-19 23:03 回覆:

感恩親愛的  深切的祝福 我愛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肥來了
2012/11/27 11:06

秋玲^^

好久不見

偶肥來了

林秋玲(mauin) 於 2012-11-30 01:04 回覆:

親愛的 妳去哪兒 想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