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哥華亮麗的天空
2013/04/08 07:38:20瀏覽563|回應0|推薦28

秋玲//(溫哥華亮麗的天空)社團愛語

海內存知己四海皆兄弟您我血濃於水互相親

遠征太平洋來到天清氣朗蔚藍得教人幸福的天空
造型獨特色彩鮮明跨海大橋車流不息塑造出美麗容顏
綠色盎然行道樹使整個城市散發著自然氣息顯得生活悠閒
遠近白雪皚皚的山頭在淺藍的天空裏添上薄薄的一抹莊嚴色調
水光粼粼的港灣鐵達尼號愛之船在等待中驚喜出現著美麗神秘城市
處處綠蔭滿街隨處可拾各色各樣的花卉將晴空的溫哥華妝點得活潑亮麗
天空偶爾灰濛濛的飄起細細小雨增添幾許似幻如真的色彩點綴世紀末的美感
保存一片密林綠地讓溫哥華人們擁有親近大自然的天性也成就風華經典
多少異鄉遊子在溫哥華不遺餘力認真打拼亟欲掙得至情至性的清恬
夜濛濛望星空夜深沉難入夢亟欲尋找溢滿溫馨友愛的閃亮眼睛
來吧來吧它像天上星星多麼晶瑩多麼光明照耀在妳我心靈
思念的神呀關愛的心在在撩起累世中快樂生動的回憶
重新串起火花真心愛盈揮灑在溫哥華亮麗的天空

這兒是您我共同的心靈園地期待您我的共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in&aid=747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