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總真好
2024/01/02 23:13:15瀏覽115|回應1|推薦12

秋玲//龍總真好 

新年多講吉祥話,顯示好彩頭,良言一句三冬暖,說好話習慣成自然,尤其過年過節的金玉良言最有加分作用!
喜歡行善佈施者,都會發覺:東西變好吃了,飲料變好喝了,腳步變輕快了,呼吸變通暢了,人事也順眼了!
這是為什覓?因為行善前、施惠時、布德後,心情會好得不得了!心情好,看什麼、吃什麼、做什麼,都是粉好的!
您相信嗎?因為心情非常好:人變得越來越年輕,長相順眼越來越好看,身體越來越健康,人緣也越來越好了!
經常行善佈施,蔚為行善之風:子孫們看在眼裡,耳濡目染,見賢思齊,就因此建立優良的家風,祖德留芳了!
此外,時常行善有德,可以感召善神來護佑,天官賜福、地官赦罪、水官解厄(三官大帝),天天快樂真似神仙!
古人智慧:「助人為快樂之本」,三施並行,「施比受更有福」,細細品嘗,高深學問、很上道有味道,真是福氣好!
在新的一年裡,大聲祝福: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多多行善,喜氣洋洋!新的一年,龍年行大運,福慧滿又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in&aid=180213761

 回應文章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3 04:59

不少有心人發揚人性中的善念付出心力,立說、立法、著述、傳道、弘法;甚至捐資立碑、建寺、建廟、建教堂、建校…………,共同為人類和平以及真善美的目標努力貢獻一份心力。

<心靈觀想>期盼人類和平 追求祥和遍大地(People at Peace

https://blog.udn.com/jong2020/180223541
林秋玲(mauin) 於 2024-03-13 00:29 回覆:
恭喜有志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