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申請國泰世華信用卡遭拒
2010/11/16 11:45:11瀏覽3532|回應0|推薦1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申請信用卡被拒的經驗, 記得第一次我被拒絕是在20年前剛出社會沒多久, 當時申請的是花旗銀行的信用卡, 而我的工作正是雄獅旅行社的業務員, 被拒的原因是工作不穩定.....

  奇怪吧 , 為什麼我在雄獅上班, 而工作會不穩定, 難道是這家雄獅有問題嗎? 不是啦, 答案是因為雄獅旅遊只是一個旅遊名稱, 老闆手下擁有多家旅行社, 所以我的扣繳憑單一定也有很多張囉, 而花旗銀行的回答就是我時常換工作, 所以工作不穩定, 算了吧! 我認了, 結果隔了幾天在帶團時遇到一位美國運通的員工 , 他聽了我的說詞就說他可以幫我辦信用卡, 而糗只要一天的時間, 於是回到台灣後我將證件備妥, 真的是一天發卡ㄟ, 所以我的第一張信用卡就是美國運通卡.....

   之後不作業務了, 轉成了專業領隊, 也沒有扣繳憑單了, 但是也陸陸續續辦了很多卡片,  都是以卡辦卡的方式, 而也從來沒有積欠過銀行任何款項,  不過兩星期前我申請了國泰世華銀行的信用卡(因為目前有些福利是我適用的), 今天接到銀行的叫我補件的通知書, 我也很納悶, 因為我連地契都附上了, 所以打了電話後才知道是我沒有附上扣繳憑單, 本想國泰世華銀行是一個可以溝通的銀行, 想不到他們很堅持的一定要附上, 或是要有110萬以上的活存帳戶,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算了吧......

    而目前我的往來銀行正是國泰世華銀行, 家裡大大小小的進出帳都是國泰世華銀行, 只是以我的名義帳號不可能超過110萬,  我想銀行小心點是應該啦,  所以對此銀行的決定我不便批評, 只是這次給了我一個藉口, 讓我有個理由將家裡的帳戶轉到其他銀行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460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