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團員的一封信
2006/09/14 22:13:42瀏覽456|回應0|推薦7

曹大哥,
我在2002年十二月參加您所帶領的澳洲團,那一次令我印象深刻,我每次看到和您相關的報導就覺得很榮幸曾經跟過您的團。但是,今年我參加X友旅行社北海道之旅,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X友旅行社號稱是日本之旅較中高檔次的旅行社,可是我卻一點都感受不到領隊兼導遊的專業,介紹個景點的典故歷史常常七零八落,令人懷疑他所言是真是假,也常介紹到一半停下來拿著麥克風和司機詢問,唉!更別說要帶氣氛了,全車如同死魚般沈悶。北海道之美不遜澳洲,景點距離之遠不及澳洲,可是我卻覺得澳洲之旅好玩太多了。多元化的安排:蒸汽小火車、雪梨環市區電車、莫爾本市區、和一堆動物互動等等。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我嫌棄北海道之旅卻極推崇澳洲之行呢?
會不會是我老了幾歲,更難取悅了?
會不會是我被曹大哥帶過,更難滿意別的領隊了?
還是行程決定旅遊好玩否?

朵麗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44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