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壞在一張嘴
2011/03/15 11:22:00瀏覽581|回應0|推薦6

台灣的政客們,實在太糟糕了,生雞蛋?就不必妄想了,放一堆屎?那倒是再自然不過了,到處亂噴亂灑.看人家日本遭受如此巨大天然災害,他們政壇各路人士如何團結一起救災,我們學著點吧,當然日本人民所呈現出自制,有條有序的教養,令人佩服不已.

反過來看我們,這一陣子,綠營大老聳動過去服三年陸軍兵役的人民,上街要補償,此大老真是不怕人神共憤,將來下十八層阿鼻地獄?還挑動族群矛盾,所謂執政黨只照顧榮民? 簡直是“LP”比雞腿? 把服兵役是每一位國民應盡的義務,不但踐踏人民服兵役的榮譽感,竟然想當成自己政治利益的籌碼,無恥,下流到了極點.

問題就在於,為什麼台灣允許此等政治殘渣的存在?因為我們大家鄉愿,我們的社會病了,我們的執政政府怕事,怕得罪人,怕選舉輸了,所以就把頭埋在沙堆裡,假裝沒聽見? 不知道.

如果2012總統大選是ㄧ個機會?而民進黨如果沒有一個具體而又實際的兩岸政策,人民實在不敢也不能託付國家給這些只有自己利益的政黨,但是反觀執政黨這些華而不實的官僚們.有沒有機會考慮令人耳目一新的選擇?(我的嘴有一點壞)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天佑我中華民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49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