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啟田有說過
2009/06/12 23:21:55瀏覽983|回應4|推薦11

上星期花了半天的時候把綠海餐廳給完成, 因該篇文章有放小豬豬的照片,所以文章完成之後,我就傳連結給可愛豬公,順便徵得他的同意,讓我放小豬豬的照片。

過沒多久,可愛豬公的msn就過來了,他說:「我發現你很會寫作文。」

雖然被讚美,但心中並沒有因此而竊喜,我知道從他嘴裡吐不出什麼好話,一定是雙關語。

於是,我就回他:「中、英文作文滿分是5分的話,我從小到大,沒有拿超過3分的。」

可愛豬公:「葉啟田有說過。」

此時心中一陣困惑,葉啟田有講過什麼名言嗎?我怎麼都沒有印象。國父有說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周潤發對著勞工朋友們喊「福氣啦!」宅男女神瑤瑤騎著馬喊「殺~~~很~~~大~~~」等等,就是對葉啟田講的話沒印象。

我回他:「我跟葉啟田不熟。」

可愛豬公回:「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頓時間,臉上出現跟小丸子一樣的三條線有被冷到的感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037810

 回應文章

Tequila
http://blog.xuite.net/e.photo/blog
2009/06/18 11:45
我這樣誇獎你咧..
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你算文藝氣質有點資深美少女啦..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氣這麼熱
2009/06/15 16:07
冷一下也不錯


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9/06/14 01:47

如果他說:葉啟田有唱過...

妳就不會 ~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聽
2009/06/13 00:02
沒有懂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6-13 07:11 回覆:
因為你是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