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務超優的勃肯鞋店
2009/04/02 09:36:32瀏覽8486|回應0|推薦1

大約在十一、二年前,我跟醫生娘在高雄新光三越附近,隨便亂逛,逛到一間叫"不打不妻"的鞋店,裡面是賣勃肯鞋,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勃肯鞋。

勃肯鞋剛穿的時候,穿起來一點都不舒服,非常的難穿,也因為這樣,我ㄚ母就不穿她的勃肯新鞋。不過,穿一陣子之後,軟木穿軟了,鞋子會符合穿的人的腳形,穿起來就非常舒服。

勃肯鞋還有一個非常好的服務,那就是,鞋底磨平之後,可以拿到任一家勃肯鞋店換鞋底,全底550元,半底350元;除了換底之外,還有鞋子清洗跟補軟木項目,費用是150元;其他的維修可以詢問店員,店員都會很熱心的回答。

這是兩年多前,小布去德國的時候幫我買的。當時想說,勃肯是德國的,在德國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吧!匯率換算的結果,跟台灣也只差1-200元而已,沒有差很多,有點白扛的感覺。

這雙鞋剛穿的時候,台灣還沒有,走在路上,很多人問在哪兒買的;但後來,台灣也有代理這雙鞋進來><

已全換底的鞋底

之前鞋底已經平要快要磨到軟木,把鞋子拿到勃肯鞋店換鞋底,原本預期是換半底,結果,一拿進去,老闆說,勃肯鞋鞋底花紋很重要,磨平了,下雨天時要小心,會滑,你的鞋底花紋都不見了,要換全底,只好忍痛花550元換全底。

拿到鞋子的時候,我就在想,我送修的時候,鞋子有洗過,但應該沒那麼乾淨吧!此時店員說,鞋有清洗過,表面會比較粗,穿個一兩次就會好了。原來我的鞋子有被他們專業處理過,難怪會那麼乾淨。

換全底的服務還真多,不光只是幫你把鞋底換掉跟清洗鞋子,還有補軟木喔跟上膠喔!

顏色較淡的軟木是新補上去的,原本那邊裂了一個縫,送修的時候,老闆跟店員說,那個不用修沒關係,結果送修回來之後,那個縫也幫我補好了,超驚喜的。

軟木的地方還再塗上一層膠

送修時,老闆說要等三個星期,我等大概一個多星期鞋子就回來囉!而且,鞋子送修回來,就跟全新剛買穿不久的鞋子一樣,550元花的值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80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