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芎林。新美珍布丁蛋糕
2015/07/18 23:56:10瀏覽8398|回應0|推薦18

在新竹的新光三越超市看到新美珍布丁蛋糕,對這種古早味蛋糕有莫名的喜愛,帶了一盒走。

第一口吃下後,後悔自己怎麼只買一盒,怎麼有這麼好吃的古早味蛋糕。

後來爬文才知道,原來新美珍布丁蛋糕這麼的有名,是團購美食之一。

因有外賓來開會,辦公室要訂西點餐盒,每次都訂那兩家麵包店的餐盒,這時想,訂新美珍布丁蛋糕也不錯,可以換換口味。而我,搭這次的順風車訂2個布丁蛋糕。

↑布丁蛋糕裝在盒子裡,盒子側身標示了蛋糕主要原料。還有"當日未食用完,冷藏保鮮"的提醒。

蛋糕最佳賞味期是2日,保存期限不長喔!現在又是夏天,當天沒吃完,一定要冷藏保鮮。

↑蛋糕的紙盒看起來很傳統,紙盒打開,看到用塑膠袋包著蛋糕。

包裝不華麗,有著濃濃的古早味。

↑原味布丁蛋糕$80

這種蛋糕有些會有發粉的味道,這完全沒有令人不喜的發粉味。

蛋糕體非常的細緻,口感Q彈綿密,好好吃的蛋糕。

↑黑糖布丁蛋糕$90

塑膠袋一打開,聞到淡淡的黑糖香。

蛋糕上可看到一小塊一小塊融化的黑糖融化,口感跟原味蛋糕一樣。

甜度並不會因為黑糖而甜膩,完全不甜不膩,還有淡淡的黑糖香。

想吃新美珍布丁蛋糕不用跑到芎林,店家有宅配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或傳真,就可吃到Q彈綿密的布丁蛋糕。

新竹以北有提供當日配,店家早上請貨運收,傍晚就可收到蛋糕,真是方便啊!

據說竹北的春上布丁蛋糕跟新美珍是系出同門,有路過竹北再來去買。


新美珍布丁蛋糕

住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03-5924201(傳真)

營業時間:08:00~售完為止(星期日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581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