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老街
2008/11/02 11:49:28瀏覽2265|回應1|推薦12

好久沒去淡水走走了,昨天去淡水老街晃晃,在淡水老街入口新增加了迷你馬,不分大人小孩,花一百元,可以騎馬兩圈(非常小的圈圈)。

馬兒在吃土

馬不知道是不是被人虐待,一直在那邊吃土

馬兒在吃大便

千萬不要誤會了,其實馬在吃旁邊的草

超級巨無霸霜淇淋,有九種口味,價位有10元跟20元兩種,照片中的冰是10元的尺寸,口味是抹茶加芋頭。這種冰只有大支吸引人而已,論口感嗎?我覺得只水+糖而已,完全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老街上還有賣現煮的新鮮小捲跟吻仔魚,遠遠的地方就可以聞到海鮮味,記得上次去淡水老街,只有兩攤在賣新鮮小捲,現在多了一攤又多賣吻仔魚,真的是現煮的,在現場還可以看到剛煮好的煙一直在冒。

每次到淡水,都一定會買一杯「阿媽的酸梅湯」來喝,「阿媽的酸梅湯」在淡水老街上最少有四間店面,一杯25元。「阿媽的酸梅湯」那裡好喝,杯子上面寫著好喝三部曲─前段酸、中段甘、後段甜,還蠻符合我口味的。

來淡水一定不能錯過"淡水魚丸",淡水魚丸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就魚丸裡面包肉,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來淡水就會想要吃一碗淡水魚丸。我們也不知道那一家才是老店,就隨便找一間多人的店進去吃,我們點了一碗淡水魚丸,$30/碗,原本還要點"阿給",但這家店沒有賣"阿給",只好點兩粒肉包,$10/粒。我覺得魚丸湯還蠻普通的,肉包跟新竹的"黑貓包"還有恆春的"小杜肉包"比,簡直不能相提並論。

要去淡水的紅樓,要先爬106階的階梯,才能到達,爬上去還有點小喘。我不知道淡水紅樓的歷史是什麼,但現在紅樓已變成餐廳,晚上去,感覺還頗不賴的。

這是一攤專門賣小狗衣服、雨衣的攤位,假狗身上還裝了一個LCD燈,還有文字在那邊跑。攤販把這隻狗打扮的超帥氣的^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347562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
2008/11/02 15:26
假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