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山豬再也白不回來了
2008/09/29 08:29:03瀏覽1096|回應2|推薦10
最近不管是看電視還是報紙,最夯的新聞莫過於毒奶粉。每次只要看到知名店或大廠牌上毒奶新聞,我就開始努力回想,最近是否有吃新聞報導的那幾家食品。

那天,看到台北公館某知名的車輪餅使用三x牌奶粉新聞,開始回想,我最近去公館有吃那家的車輪餅嗎?想了幾秒之後,覺得自己浪費時間在回想,我根本就不喜歡吃車輪餅,平常都吃車輪餅旁邊的生煎包,沒有吃到毒奶做的車輪餅,開心的不得了,逃過一劫。

看完這則新聞,廠商王董ㄝ剛好來找我,我就跟王董ㄝ講這則新聞,王董ㄝ說:「妳不要高興的太早,我們大家都中毒了。」我說:「蝦米,你說蝦米,我們為什麼都中毒了。」王董ㄝ說:「我們夏天不是都會吃挫冰嗎?挫冰上面淋的牛奶,就是用X鹿牌做的。」這時,我笑的更開心的跟王董ㄝ說:「我‧不‧吃‧挫‧冰‧」我又逃過了一樣毒產品,哇~哈~哈~哈~哈~哈~~~~

三X牌毒奶事件延燒,很多大廠牌都疑似使用毒奶粉加工製成。前幾天看到Pizza Hut的起司粉含有超高的三聚氰胺新聞,看到新聞大標題,整個人有點被雷給打到的感覺。前面公布的產品,我可說是躲過了,但是必勝客比薩最近吃了好幾次,此時,又到了腦部運動的時候了,努力的回想吃Pizza時,到底有沒有加起司粉,結論是:我只加辣椒粉。嗚~哈~哈~哈~~~~

Pizza跟起司一直是我們家黑山豬最喜歡吃的兩樣東西,當這兩樣結合時,黑山豬是完全無法抵擋。從今年五月到毒奶事件爆發這段期間,我曾訂過Pizza給黑山豬吃,可想而知,黑山豬肯定是把整個Pizza灑滿了起司粉,然後大口大口的給它咬下去,臉上露出了滿足的表情。黑山豬妳那麼愛吃奶製品的東西,這段期間,妳不曉得誤吃了多少毒產品。現在只要遇到妳,都會跟妳說妳越來越黑,其實妳並不是被太陽給曬黑的,而是,妳全身已被毒給包圍了,妳喝再多的鮮奶,也白不回來了〈ㄝ.......妳從出生到現在,好像也沒有白過^o^〉。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249480

 回應文章

Ericar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變黑??
2008/09/29 09:46
吃毒會變黑?我又不喝奶粉?你也沒有買PIZZA給我吃~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8-09-29 11:59 回覆:
妳吃完就忘記了
當然不記得我有買Pizza給妳吃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黑山豬
2008/09/29 08:36

是這個人嗎

黑山豬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8-09-29 09:18 回覆:
沒錯 就是這隻豬 就是這隻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