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中自有強中手
2007/08/01 10:45:48瀏覽477|回應1|推薦9

  *       一戶農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
  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我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我,我也不是好惹 的!



    *      知識競賽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搶答:「會!」
 主持人:「請舉例說明!」
 老鷹含淚道:「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點菜,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便關切地問道:「有痔瘡嗎?」
  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     聯誼會上,大夥懷念起同年往事~~~
 
  王:「我小時候長得白白淨淨的,我媽媽還把我的頭髮燙起 來,所以大家都以為 我是小女孩。 」
 小明:「那麼你一定很受困擾吧!」
王:「可不是,就連班導師也誤認為我是女孩子, 還讓我坐在女生那一排,後來我的母親就把我的頭髮剪掉,讓我恢復男兒本尊。」
 小明:「哈哈!你那位老師一定會大吃一驚吧!」
王:「不!最吃驚的是每天等我上學、幫我拿書包的那位男同 學。」


  *    一個遊客乘著出租車出遊。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想問一件事,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他抱歉道:「啊,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 司機道:「沒關係,小小的誤會。我今天剛開出租車, 過去我一直是開靈櫃車的。」



 *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說:我們有個人寫........

 『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同學解釋說)



  *       史老師在教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問道:『清廷( 蜻蜓)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128723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功德一件
2007/08/12 23:09

今晚真幸福

讀了好多則令我開懷的笑話

您真是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