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主來的關鍵時刻,我們如何尋找神的腳踪
2020/06/30 08:51:06瀏覽95|回應0|推薦1

現在世界各地的災難也越來越大,災難頻頻發生,正應驗了主再來的預言:「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飢荒。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可13:8)在主來的關鍵時刻,我們應該如何尋找神腳踪呢?

啟示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節)

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踪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

從中看到,神末世再來還會發聲說話,所以,我們要迎接到主就要注重聽神的聲音,當有人給我們見證主回來了,發聲說話拯救人時,我們就應當虛心尋求考察,聽聽這些話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真理,這樣我們才能迎接到主,跟上羔羊的腳踪,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推薦觀看基督教電影找到迎接主的路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4058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