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天
2011/05/09 19:00:18瀏覽791|回應14|推薦67

午后三點,我在羅東運動公園...

小時候,父母忙著,我經常一個人,看著天,那是蔚藍、是夢想...;教職期間,總是找到機會,要孩子們看天,那是無限寬廣,而人是無限渺小...

現在,午后的運動公園,我又是一個人看著天...,父母依舊,忙著...,在天國...

陽光的午后,考驗著意志、耐力,就也十大圈...

有一老者,總也是每天這時候來跑...,今天,不約而同的幾乎同時間停了下來...;兩個男人,就也氣喘呼呼的聊了起來...,談的是跑步、股票、煮菜、飲酒...。看似其貌不揚的老者,除了是體力驚人,更也對股票熟稔、煮菜嫻熟...

原來,老祖宗早有明示...,就人不可貌相,更也是,天外...,有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51894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orinn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通知一聲~~
2011/06/03 00:32

老師改天上節目 不管成為股市名嘴 或是美食分享

都別忘了 通知一聲 啊~~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6-03 16:03 回覆:

哈哈....網路上講比較快.......哈哈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老不老
2011/05/15 00:06

男人都愛聊股票   都以為自己是郭董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5-15 10:53 回覆:
哈哈.....總是...有夢最美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天
2011/05/11 22:22
能悠閒的看著天,忘去煩惱,也是一种幸福呀!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5-12 08:36 回覆:
該是如此......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年以後
2011/05/10 15:34
也有另一位叫「林二」的小伙子,下了同樣的「評論」!

佛學說是「現世報」!呵呵!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5-10 18:17 回覆:
這是很美的...美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外天
2011/05/10 13:49
呵呵 天外天
林大 加油 會到的

俗客祝福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5-10 18:17 回覆:
哈哈...就天國會比較快.....

閒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
2011/05/10 12:45

經驗的累積

多聽聽老者的話----好耶!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5-10 13:13 回覆:
就也努力聽...........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它更是茁壯咧
2011/05/10 12:41

午安啊 大大先生

您說滴那個東東,它依然存在..而且更是成長茁壯咧....啊不知可不可也請那"王老師"來給它處理一下咧!!

PS...此時您不是該在"號X"嗎...莫非是用平裹牌滴,,,走到那兒,就用到那兒咧~~

不管如何,祝大大先生來個絶地大反攻...一路紅到底囉~~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5-10 13:13 回覆:
哈哈....我在家裡用著電腦大戰中....今天...一片平靜............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午三點
2011/05/10 11:45
下午三點跑步會不會太熱啊?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5-10 12:13 回覆:
很熱...但有很多的樹蔭........就也很特別的體育課

渺忽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不好啦
2011/05/10 02:27

這老者是多老啊?五十、六十、七十、八十…還是九十?若是不懂養生之道…林大…就該勸他別再跑啦!用走的比較適和年齡大的人…不然…就會膝關節磨損過度…可不好啦!!!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5-10 10:36 回覆:

可是...在公園裡...仍是好多老者.......

我則是都加了護膝.......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行的
2011/05/09 23:38

哈~安啦

總有一天

你也可以達到那個境界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1-05-10 10:32 回覆:
我....全力以赴....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