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狗
2010/04/02 09:11:16瀏覽1194|回應24|推薦128

公正路上一家診所(李xx診所)掛著一幅字...

婦人懷裡抱著一隻狗,婦人低頭看著狗,狗像孩子...;狗低頭看一旁的孩子,孩子像狗...

天天在羅東運動公園揮灑的我,巧遇...

一個婦人,抱著一隻狗,累了,婦人將狗放在地上...;狗不走,硬是用前腳環抱著婦人小腿...。婦人唸唸有詞的對著狗,再度抱起狗,向前走...

狗,回頭看著滿身大汗的我,癡癡的笑容落在我身上...

原來,林大像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90578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herin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大像狗?
2013/01/29 22:25
林大狗? 失敬失敬! 誰理你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3-02-01 09:11 回覆:
哈哈.....就很像......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7 09:11

那樣寵狗....讓牠們失去動物的本能實在不妥

我不與家裡的狗狗同睡, 也不會給牠們穿衣服, 就是希望(努力做一點點)牠們保有動物生存的本能

不過流浪過再等長密毛的小yy例外, 牠的毛太稀疏不保暖, 冬天太冷得穿衣服

把狗當孩子養, 不贊成, 因為人們會"給"的太多;

  但把狗當孩子玩樂, 倒是怡情養性, 讓身心開朗

把孩子當狗養, 贊成!! 若孩子能被教導到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多方便啊!!!  (醬子哪來嘮叨的老媽子呀)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0-04-07 09:16 回覆:
令人讚嘆的大智慧.......小新真是高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像狗好
2010/04/06 17:43

像狗真好

我最喜歡過狗日子...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0-04-06 17:44 回覆:
不易...

TMD麻吉老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4/05 01:34

我也曾經養過狗

但都已逝世

今天應該會到它的靈骨塔去拜拜吧

我對其中一隻念念不忘

只希望它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好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0-04-06 07:46 回覆:
有心的KP麻吉老師.....

圓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想法
2010/04/03 16:27

自從養了狗,與牠相處的日子,我發現與領會─

狗不僅是人類的好朋友,牠的處世與對人的忠心與熱忱,很值得學習。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0-04-06 07:45 回覆:
狗是如此....是好朋友......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2010/04/03 14:34
!!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0-04-06 07:45 回覆:
就感觸良多.........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4/03 10:00
想太多了啦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0-04-06 07:44 回覆:
哈哈....那眼神是得意的........

大頭草泥馬(阿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趣
2010/04/02 22:49

挺富涵哲理的感覺,有暗示著甚麼嗎?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0-04-06 07:44 回覆:
靜思一得......想到什麼?好像有很多思維衝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2 22:25

雖然我很羨慕那種狗 但我並不想當狗所以只能任命.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0-04-06 07:43 回覆:
也只能如此....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狗肉
2010/04/02 22:04

有些美國人把狗當孩子養,狗比較忠心,又不會頂嘴,這是我朋友說的。

這個婦人把重心都放在狗身上,可能她有苦衷拉。精神寄托,可能呢。

做人比較有智慧,雖然有時會踫到智慧的人,反而做不智慧的事。但人可以講話,做狗只能汪汪汪地叫,搞不好被拉去做火鍋吃。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0-04-06 07:42 回覆:

狗忠心...又不頂嘴....哈哈....

人還可以講話.....狗只能叫幾聲....好受益.....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