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空
2020/07/22 11:14:23瀏覽632|回應3|推薦30

生意節奏...

不再像教職時候的刻板,天甫亮的清晨6時許,line已允許有聲響了,馬上有訊息:林大,急單...

能在訂單的呼喚中起床,那是何等福氣;才定神,另一頭也傳來訊息:林大,義式咖啡...

按部就班的催生著一鍋又一鍋的咖啡豆,看過我們操作或是這一世曾有過交集的同事、好友、學生就都對林大有著滿滿信任,就也成就了訂單接不完;大家知道,這是好豆,是老朋友用心的成品...

才和緩一下,親陳遠方一張訂單,老朋友備好貨款,竟又夾帶著兩顆肥美酪梨;才忙完,那個曾經共事過的老長官馬上傳了訊息:林大,大單,急...

不願準備庫存的懶,就只控留少量咖啡豆,抬頭一點,架上的豆子,竟全被,清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43698746

 回應文章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3 13:06
空前大遲到大笑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0-07-23 17:28 回覆:
這好事啊...代表粉忙...........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3 10:54

您宣傳,我按讚!  好喝的咖啡自然要大力支持~~

讚啦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0-07-23 17:27 回覆:
正在感動中啊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2 16:35
昨天提前與壽星朋友共餐,我空手到,卻提了兩手好友饋贈的禮物回家。
嚅怯的告知:林大會寄咖啡給妳當生日禮物。
是的,近年來林大咖啡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伴隨的還有林大貼心的紅色生日快樂貼紙。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0-07-22 19:27 回覆:
己排入行程管控...免得又被搶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