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下
2019/07/31 13:30:00瀏覽742|回應3|推薦39

上午八時許...

一位中年人從我面前走過,服裝整齊,等紅燈之際還急著看手錶;他走進了警局。另一頭也是一位穿著上班服裝的中年人,手裡還拿著一根菸,急忙進入郵局;這頭的林大,土土的短褲汗衫裝扮,騎著腳踏車剛倒完垃圾,閒逛中...

他們都是我同學,就都還在很忙中,我則專注在,賣咖啡...

商行的生意並沒有預期中的蓬勃發展,總是踉踉蹌蹌;紮實的紀錄著日記帳,卻有著入不敷出的惆悵,成本管控及通路拓展正左右著我們的成長...

相反的,快速累積的卻是身上緊緊相依的一糰糰肥肉,總是跑個幾公里就嫌累,但吃的時候,卻是,勇往直前...

完全,沒辦法,停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28309279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1 02:16

記得梅大退休時說:『能夠每天倒垃圾,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太忙也不是件好事,如您這般小忙最愜意。

富翁也有很多煩惱,能夠金錢不缺太多,身心安樂,也算是極為幸福了。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9-08-01 06:54 回覆:
剛好夠用就是人間最大的福報啦....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31 13:52
一團團肥肉變一糰糰,真的有肥。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9-07-31 15:01 回覆:
肥到無法自己啊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31 13:46
拿下雙頭香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9-07-31 15:01 回覆:
神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