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理好廣告語法列表,增加寫作後的便利性
2011/08/19 01:40:08瀏覽311|回應0|推薦1
咖啡錢,沒錯真的只賺的到咖啡錢而已,自從加入部落格廣告以來差不多已經一個多月,這收益真的少的不得了,累積至今好像差不多70元吧!而且是兩家合計70元,而且是7個部落格合計70元。離我的目標實在相當的遠呀!真難以想像如果我只寫一個部落格,會有多悽涼。

不過反正我也有持續寫下去的動力,也有很多東西想寫,至於收益的事情暫時就擺在一邊吧!慢慢越寫越多的收益大概會自然的增加吧!

現在我已經很習慣每寫完一篇,就在文章的最後加入廣告語法,放在文章最後也是為了不妨礙閱讀者,讓閱讀者的眼睛被閃瞎,不管有沒有人會看,每篇都增加廣告,總是多少會增加曝光量,曝光量就匯像是咖啡一滴一滴的滴成一杯咖啡。實在也不說的那麼心酸啦!既然也不是人氣作家,這些都只是好玩加減玩而已。

因為一次要管理7個部落格,每個站點廣告語法都不一樣,所以就用記事本,先做好廣告語法的列表會比較方便,這樣轉載一篇文章到分站,在貼上語法的便利性就可以大大的提升,如果有人想仿效並推廣我這種瘋狂的舉動的話,歡迎加入我的廣告下線,一來沒有損失,就當作舉手之勞做公益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55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