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的幸福與睡眠
2011/07/23 22:28:11瀏覽264|回應0|推薦3

 

 

 

昨晚餓著肚皮到家後將近8點,就是為了吃母親親手煮的晚餐。最近不知是怎麼回事,冤家與母親對我真好,讓我懷疑到是否他們熱昏頭?!不過吃喝著我最愛的蛤蠣、白蝦大黃瓜之鹹冬瓜湯,大快朵頤,真是不亦樂乎。高喊~((((((((((好幸福喔)))))))))!

母親笑嘻嘻的說,可以寫在部落格上。八成是冤家告訴他,說不定兄長也知道,唉~我很害羞咩!

這個暑假,全家人真快樂。兄長幫我們定了飯店,讓母親冤家及我好好休息一番,冤家還興沖沖去走跑步機,使用游泳池,盡心盡力的善用酒店的休閒設備。我與母親則是躺在軟綿綿的飯店床上,好好休息。

母親是睡美人,又是我們家的大寶,當然不能吵她,沒想到第二天竟然告訴我們說,他睡飽半夜起床看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影片。看來是想爸爸吧!因為父親喜歡看戰爭片。~鶼鰈情深囉~

我則是拼命睡覺,冤家怪我不善用酒店設備。唉~睡眠對我是多重要呢。大寶是睡美人,我當然是繼承這個優良傳統。

以後若有機會,我每年至少要有一次去飯店補充睡眠的行程。睡美人媽媽的白髮都比我少,肯定是充分睡眠因素。

誰說睡眠是壞事,對不?


圖片來源: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546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