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創意和食好滋味 和の膳Tetosio
2012/05/19 00:07:06瀏覽1037|回應3|推薦59

中午吃了飽足感滿奌的天丼,和左智子逛了幾小時的街,該敗的都敗了,不該敗的也少不了,誰叫我身處罪惡的東京呢(藉口可多著)汗

腳軟的麻吉哪也走不了了,就近往新宿Lumine1樓上美食街衝了。天殺的每間歺廳都好多人排隊呀尖叫,都近10點了怎大家還在.

我不行了!腳要炸了,胃也要餓炸吶~~幸好有一間和食屋突然空出二張座椅,麻吉立刻像玩大風吹般搶上前一屁股坐下,連形象都不管了。Lucky!只等了10分鐘便"蒙君承恩"啦

ヾ(@⌒ー⌒@)ノ

說真的,對食物完全不抱仼何期待的我,吃的満意極了。東京果真要吃到地雷的機會就像中樂透一樣咧。

好吧,介紹兩個大胃王的套餐吧!這裡採套餐制,依不同套餐價格選擇前菜,主菜,甜點。很適合像我這種愛吃很多品項的人喔!不僅選項多,(至少有5種可選)而且每樣份量都很大,真不像東京。ROES扮鬼臉

前菜2品. 粉美是吧. 這裡的前菜不僅菜單有照片可看, 也會端到桌邊讓你選擇. 不會日文的人也粉安心吧.

左智子點的起司蒸蛋. 濃郁的 chedder cheese 真的好香.

麻吉的和風起司豆腐. 豆腐綿密, 加上淡淡的起司味和柴魚片, 很是特別.

肉食女的豬肉角煮, 入口即化.

徦健康的我點的金目鯛煮. 米國粉少吃的到嘛~~ 這魚皮可菁菁亮亮可愛極了.

噹..噹..噹..噹.. 今天的主角~土鍋干貝炊飯~ 好好味呀~這好大一鍋.  套餐2人多加1000日幣就可升級土鍋炊飯. 我們選海鮮口味, 建議點這道喔.. 暖飯一入胃 都讓人忘了東京的寒冷了. 可晚上10點了, 吃這樣澎湃可好?? 哈 ROES餓餓

甜點也中規中矩, 和風擺盤果然不會錯. 真是可愛.

如果你像我一樣逛街逛到腿軟, 無力再走. 可別又執著於非名店不可. 百貨公司樓上美食樓層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或許你也會有好滋味新發現Fox恭喜恭喜

和の膳 tetosio

新宿Lumine1/6F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6467003

 回應文章

Do Do
美味食尚
2012/05/24 22:07
日本食物精緻小巧講究新鮮No1價錢當然也蓋高尚。
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中國菜廚技大賽_影片活動報導)
美食廚技活動開鑼了!就在台北爭艷館。
一起發佈消息、揪好友、吃喝玩樂賞廚技。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2-05-24 23:08 回覆:
微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土鍋干貝炊飯
2012/05/22 11:42

土鍋干貝炊飯看起來很香,

可是那個土鍋的size很大,米飯只有一點點!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2-05-23 00:05 回覆:

飯有土鍋的一半 約日本飯碗3碗多

我只吃一碗 朋友吃2碗 夠了足感心耶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2012/05/19 01:03

日本的豬肉比不上我們台灣的美味~?

妳吃的比我少呢~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2-05-19 03:40 回覆:

這我就沒研究了

不過美國豬比台灣豬難吃很多倒是

我中午剛吃一大碗天丼加一大片蛋糕呢ㄟˊ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