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絕美櫻花雨
2013/06/11 06:10:19瀏覽1761|回應3|推薦42

跟看麻吉文章看到快落枕的大家倒歉呀!許多照片多是用哎奉照的, 影像用電腦看得話會東倒西歪. 如果是用哎奉跟哎配看, 則無問題. 哎~有小孩後拿尿布奶瓶的時間比相機多.痛哭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賞心悅目的絕美櫻花雨吧!

幾天下雨把櫻花打落不少, 再不冒雨賞櫻到時可只有賞枝了.

我記得10幾年前剛分手, 在四谷法政大學外,眼淚黏著翩翩灑落的櫻花辦, 好像演偶像劇呀....美麗的櫻花花期只有短短的10天, 再美的事物都有消逝的一天, 只要在綻放時用力活著, 美麗消失也毫無遺憾呀!

看見這種壯觀的景色, 不囋歎都不行!美美美親

有些照片用哎奉, 麻吉就不上傳囉~~

可惜下雨, 不想小yaya 淋雨著涼, 速速回半島酒店了. 要不依照麻吉個性, 可是衝衝衝啦!

行前, 真紀子說大家都穿春裝了, 要我別帶厚衣馬靴, 說會被笑. 誰知冷到大家都穿厚外套毛衣, 我還把唯一的毛領巾給小孩蓋, 隔天發燒, 取消行程, 真是扼腕! 當時心中已經把真紀子罵到臭頭了.

最後天晴! 終於~

因為發燒, 沒法去新宿御苑野餐賞櫻, 可惜!但套句我最常說的話, “留下遺憾,才會更珍惜與期待下一次的相逢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7744145

 回應文章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7 15:29

好美

真得好美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3-06-19 07:29 回覆:
親你一下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得女!
2013/06/11 08:27
歡迎回來!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3-06-11 10:13 回覆:
感恩 害羞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湯圓咧?
2013/06/11 07:45

我電腦桌前一碗紅豆湯等著配咧誰理你

我都用SONY手機,就沒落枕問題.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3-06-11 08:11 回覆:

湯圓最近少吃點好

免得毒澱粉上身呀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