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電視冠軍__赤坂拉麵
2011/12/21 20:18:50瀏覽1726|回應0|推薦26

瓶子目前正在寫的大陸遊卡住了,山東行拍快滿4G的相機被扒,翻拍別人的照片看圖說故事,有點不順,so,回頭寫點吃吃喝喝轉換一下心情!

(瓶子老實說:還是半年以前的食記!!)

你有看過日本的電視冠軍嗎?沒錯,就是那個第一名的赤坂拉麵!

是Mai-Mai帶瓶子第一次來嘗鮮的!

老實說,一碗超過兩百元的拉麵,對我來說,有點小貴!

也之所以,看到團購網上的五折促銷價,速速買了兩張優惠券!!

瓶子看過幾位拉麵達人的評價:

網友拉麵達人甲:

既然是師承自佐藤強的赤坂拉麵口味,我也就還是拿印象中的赤坂拉麵來與六丁目做比較。首先就是拉麵最重要的靈魂:湯頭。可以說六丁目的湯頭強過現在台北市幾家赤坂拉麵甚多是毫無疑問的,現在台北市的赤坂拉麵真的是嚴重喪失當初的口味!

網友拉麵達人乙:

台灣赤坂拉麵無法堅持道地的日式口味,原本無可厚非,畢竟在樂麵屋之前似乎大家都沒有想到可以讓客人選擇濃淡,很多東西還是要在地化之後才有辦法被當地居民接受而經營下去,所以也不想苛責台灣的赤坂拉麵......

買了五折券的未受影響,這是我第二次吃赤坂拉麵,於平日中午約二姑姑嘗鮮去!

see!是日本電視冠軍的赤坂拉麵沒錯!

有時很糊塗,怕吃到山寨版亂給評價,就對不起格友囉!

確認扛棒再來一張!

橘逾淮為枳,這道理瓶子大學時就學過,有些食物會隨地區隨當地環境改變,這也ok!

您吃過粽子吧?南部粽是不是比北部粽甜?

連肉燥飯,瓶子都覺得台南口味甜於台中!

so what?受當地人喜歡最重要,是吧!?

平日中午的商業午餐價格平易近人許多!!

照事前電話預約的時間進了店,店員核對無誤後,姑姪倆入座先!

嘿嘿,老闆,來碗泡菜!

小菜一人兩份,兩人可挑四種!

溫泉蛋,泡菜,鹵筍乾與涼拌牛蒡各一!

開動!

這澄澈濕潤的黃金溫泉蛋相當好吃,入口滑嫩!

一個字形容:讚!

小菜另外三樣表現普普,不值多談!!

接下來,主角登場!

讓我们用掌聲歡迎_豚骨拉麵!

白色的豚骨湯頭看來很吸引人ㄋㄟ!

照例要用筷子捲起拉麵,拍一張特寫,然後學日本人呼嚕呼嚕的吞下肚的,然後

,我的相機就不乖的沒電了!

瓶子名聞遐邇的散仙個性,當然不會有備用電池可替換.....

呼嚕呼嚕的將拉麵送入口中,哇,我喜歡這麵條的口感,Q彈中帶點咬勁,是我的菜,因瓶不喜歡煮太軟爛的麵條!

叉燒肉呢,不肥也不膩,沒有到入口即化的誇張口感!

濃稠的白色湯頭對來說,還是鹹!

都說人家來台灣都迎合當地人口味了,但對小的來說,一個字:鹹!

整體來說,用五折的價錢享受這一餐,瓶子覺得C/P值很高!

插播:

赤坂拉麵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一段359號 電話:04-2326966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516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