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豹走族~混日子
2008/09/16 22:33:52瀏覽2027|回應1|推薦14

Singing:"我是隻小小豹 吃就吃 睡就睡 自由逍遙..."

大家好 我是一隻玉樹臨風 英俊瀟灑的流浪小公貓  104_偽可愛

在喵族裡  號稱帥氣小霸王 但這裡的愛心媽媽叫我小豹 

Visit <a href=

她說 因為我長得很像一隻豹    什麼?!

這隻豹是混哪裡 幹嘛的?怎麼能跟我長的很像  

憑我是全天下 絕無僅有的帥貓  區區一隻豹哪能跟我相提並論...

好吧 看在愛心媽媽 每天風雨無阻地拿好吃東西餵我

本大爺將就一下  在我還沒想出更超過的名字 就先叫小豹吧! 

其實 以前 本大爺不是混這兒的  但是又怎麼也想不起來以前的事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不知怎麼地  就來到了這個河堤

這兒龍蛇雜處 有個野狗山寨 個個塊頭高大  都是凶神惡煞

最喜歡在晚上拼命汪汪叫  搶東西吃   我都不敢惹他們

咱們喵族又不團結 沒事就來隻公貓 跟我嗆聲

害我只能在河堤邊的車子底下 或是樹蔭下找個棲身之處  無法安穩睡個好覺 

風吹雨打地   把我弄生病了     又沒東西吃   肚子餓到扁...鼻青臉腫

有一天晚上真是很慘 我幾乎沒力走路了 瘦巴巴地...(ps:以小豹的標準)

還合併感冒症狀 眼睛分泌超多噁心東西的

正當我覺得可能沒救了 應該開始禱告 請上帝派人來接我的時候

愛心媽媽發現我了  頓時 我心中有無數隻蝴蝶在飛舞

因為....她手上有好好吃的雞肝喔.....還有無限暢飲的新鮮水耶

乾乾飼料 當然也是無限量 吃到飽  天啊  我得救了!!!

不過愛心媽媽也挺手腳俐落的 沒幾天 就把我閹了 她說這叫"TNR"

男左女右 耳朵要剪掉做記號 吼   害我少帥了一點點...

好吧 被閹了也有點好處 免得我老是想衝動...

所以 我就在這邊住下來啦 慢慢開始熟悉附近環境 

於是過幾天 又發現了新大陸

一日下午 我正在閒晃 想著晚上有啥大餐?

突然有個金色鐵門打開   "愛心媽媽二號"  居然朝著我叫"小豹"

她說她是喵族   真怪! 明明是個人嘛!  這麼想當喵喵喔?

接著 她拿了一碗乾乾 叫我進去他們家院子吃飯

萬歲 !!!    本大爺真的肚子有點餓了  不必等到晚上才能吃飯  100_啦啦隊

嗯嗯 這個喵族準備的乾乾挺不錯的 味道很好 相當符合本大爺的胃口

喵族說 我可以住在他們家院子裡耶

ㄏ呵呵 那我就不客氣嚕...  就這樣...我有了一個新家  

Visit <a href=

我可以前後院跑透透

雖然大部分時間 我都在睡覺 

還有一隻小白兔 我無聊的時候 都去追著她玩 

喵族每天早中晚 都把我餵到飽  還有一隻虎斑母貓 喵族叫她"醜莓"

也是這個院子的固定食客 我每次看她吃的比我多 就不太爽

我會偷偷去呼她一巴掌 可是每次都被喵族發現

於是 我就會被罵  真倒楣...

有了安定的家 我可高興啦  爽

玩具多的不得了 比如說 我最喜歡去追四腳蜥蜴了

他們每次遇到我 都會假裝自己是個急凍人   一動也不動

Visit <a href=

好像以為這樣 就會躲過我的大巴掌 哈哈 真笨

Visit <a href=

都被我追著玩  我沒那麼殘忍啦 不會真的吃掉他們

Visit <a href=

Visit <a href=

玩到無聊 我就會收手了

Visit <a href=

有時候 紡織娘太吵了 我就會去叫她們閉嘴 但好像都下手太重了

他們都死翹翹了 於是 我就乾脆把他們放到喵族的門廊前 哈

喵族都以為 那是我送他們的禮物 斷腳的紡織娘

其實 我是叫她拿去丟掉 她都搞不懂 還一直說自己是喵族

這次 辛樂克颱風來 好可怕啊 風大雨大的

幸好 喵族爸爸對我不錯 居然幫我設計了一個水桶窩

呵 躲在裡面 安穩的很 不怕風吹雨打

飯飯的碗就擺在眼前 太方便了 簡直是帝王般的享受

就這樣 三天的颱風 我吃了又睡 睡了又吃

颱風終於走了 我,小豹,也變得更胖了.茶64color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p0406&aid=2219864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9/17 06:51

還挺像豹的呵~

眼睛好漂亮呢!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喵族(linhp0406) 於 2008-09-17 18:14 回覆:

現在 偶都叫他胖豹 因為 真的是非常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