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豹走族混日記~四方好友吃大餐
2008/10/01 23:44:29瀏覽1667|回應2|推薦14

本大爺就是小豹 最近愛心麻麻叫我胖胖豹

她沒事看到我就開始碎碎念 老說:豹豹 你太胖了

什麼嗎 人家只不過是 肚肚大 屁屁肥 腿腿粗...

除此之外 是標準帥哥條件啊 bingo

Visit <a href=

麻麻說 豹豹 你不可以吃完就睡 睡完起來吃飯

那好吧 麻麻你告訴我 我還要做什麼?

是要學人家 海外匯款 金融炒股 A國務費嗎?

吼...104_偽可愛

好吧 剛剛睡醒哩 麻麻 要放飯了

Visit <a href=

Visit <a href=

最近麻麻換了新乾乾喔 她說是化毛配方的  好像對我們有很大好處

豹豹我是不管啦 反正 咬起來也是嘎啦嘎啦地 挺好吃

Visit <a href=

咦!醜莓也來吃飯了

豹豹我...去看她在吃什麼好了 

看麻麻有沒有偏心?

Visit <a href=

Visit <a href=

呵呵 醜莓好像還沒發現 豹豹我躡手躡腳地靠近嚕...

Visit <a href=

哈哈 被發現了...醜莓 我也要嚐一下妳這碗

醜莓:為什麼 你明明自己就有一碗

小豹:吼 小氣鬼 借人家ㄔㄧ口會怎樣?  102_壞大叔

Visit <a href=

Visit <a href=

原來是一樣的喔 麻麻果然沒有偏心

Visit <a href=

醜莓:沒關係 我去吃大松的那一碗  哼!099_鞭

Visit <a href=

大松: 你們很過分耶 以為我被愛心媽媽紮掉 就沒有威風了嗎?    

          哼 居然搶我的飯吃    哭哭

        

Visit <a href=

眾貓口 正在享大餐 豹豹我突然發現 旁邊有一口子 正在乘涼

喂 黑尾巴 你不吃飯喔?

Visit <a href=

黑尾巴:嗯嗯嗯......

            我正在思考成仙之道

            不吃你們這些凡夫俗子的乾乾

Visit <a href=

  嘲笑

 跩啥啊?     豹豹我還不想分你們吃哩       這些乾乾都是我的 我的!!!

                幸好你不吃 不然我們四個  可以湊一桌 打麻將了

                (ps 麻麻的話:豹豹,那是麻麻的夢想啦 麻麻都湊不到四腳打麻將 倒地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p0406&aid=2264299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8 13:32

我要叫我馬馬來看

喵嘛      隆素這樣      大家都馬素這樣吃吃睡睡     都馬素臀圓腿壯     我們哪算胖呀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豹豹
2008/10/07 14:35
他真的粉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