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莊--幸運草主題餐廳
2008/10/19 11:59:57瀏覽23425|回應2|推薦23

97年8月25日,這一天是星期一。原本我們說好要請弟弟吃飯因為後天是他生日。結果弟弟帶我們到新莊泰林路上一家叫做幸運草的餐廳.....

位於馬路旁的這家餐廳雖然有個大招牌可是被樹給遮了一部分,  如果不仔細找可能經過好幾趟還不知道那兒有家這麼漂亮的餐廳呢..

一進大門 , 看到的是修剪得很漂亮的綠色拱門 , 可是.....該從那兒進去啊 ?

 

在弟弟的引領下就在最邊邊看到一個牌子寫著〞餐廳入口〞..........喔~  真是特別 , 好不容易找到的餐廳差點就不得其門而入耶。

走過一條好像迷宮的長長走廊後,叮咚!就像發現新大陸一般,映入眼簾的是餐廳的主體

待進門一看,我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張大嘴吧〝哇〞了一聲-- 好漂亮的餐廳喔~~牆上及櫃檯那都有明星的簽名耶....

嗯~~是一家格調不錯的西餐廳,簡單高雅,一坐下,窗外綠意及陽光毫不吝嗇穿透而來,大片的落地窗可以讓客人直接看到室外景緻...  讓人心情很舒爽愉悅。   

戶外的景緻除了有漂亮的桌椅可供休憩、聊天,還有一大片造景十分優美的花園,是峇里島風的庭園與吧台氣氛不錯!花園裡漂亮的小橋與池塘、花草藤蔓組織而成的水濂池子.....漫步在這似乎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裡真讓人倍感身心舒暢。


幸運草花園主題餐廳以提供西式套餐為主。

服務生送上菜單,這裡的套餐均為499加10%,有11種主菜可選擇

主菜外搭配有沙拉(四選一)、開胃菜、麵包(可以續點)、湯(三選一)、甜點(五選一)和飲料(四選一)。一整個套餐吃下來可以很撐喔。

上菜了~~首先是義大利蕃茄羅勒海鮮湯和冬菇枸杞牛肉湯,那牛肉湯裡的肉肉....    嗯~~好吃!真的!口感我不會形容,有吃牛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前菜-- 開胃菜 / 奶油起士焗干貝,那厚片麵包烤的外酥內軟(麵包不夠可續點),將奶油起士焗干貝塗在麵包上一起 吃,好吃指數★★★★★......

柳橙優格水果沙拉--水果份量感覺還不少,有西瓜、香瓜、芒果、火龍果和梨子配上優格他們都說不錯....因為我沒吃到所以只能轉述。

加州酪梨鮮蝦沙拉--這是我點的,(照片拍的不錯吧!)不過我還是沒吃到,因為小孩點的是兒童套餐沒附沙拉,因此我只有拍照之後就....

看我家媽咪又在耍寶了...說要幫她拍照,她馬上把眼睛遮住只留一個眼睛偷偷看還有沒有在拍她....

義大利雞腿排佐牛肝覃醬汁--這是媽媽和阿嬤點的。

韓式無骨牛小排,聽說所有餐點裡面第一名最好吃的就是這個,是沾泡菜吃!

黑胡椒肋眼牛排--我點的,肉質還不錯。好吃又...就是好吃啦!(未完)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位於新莊新泰路與泰山泰林路上)
電話:02-2900858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181074

 回應文章

Doggybag
轉載
2012/04/26 16:11
我們是DoggyBag美食訂餐網,將借引用至本訂餐網頁做連結,頁面如連結裡的熱門推薦: http://www.doggybag.com.tw/lily
如您不願意接受被連結使用,再請通知 service@doggybag.com.tw 。感謝您!PS.您的BLOG圖文很棒!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您的用心!感謝您的分享!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20 14:13

這幸運草主題餐廳真的好美

那餐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妳媽咪好可愛喔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