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方澳美食--肉丸肉羹
2009/02/28 21:43:22瀏覽2175|回應1|推薦19

時間:98年2月2日(大年初八)

地點:南方澳

大姐今年一直到初七才回娘家。這天我們載著婆婆、大姐和我家兩位小朋友一行 6 個人前往南方澳,首先到了南天宮大姐說他沒來過想要上去朝拜金玉媽祖,

我和老公則往廟旁的美食廣場走去,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招牌上寫著肉丸、肉羹,旁邊還有一張三立鳳中奇緣主持人與老板的合照。...和老公相互交換了一個眼神得到「走吧進去!」的訊息後,我們進去點了肉羹和肉丸。

  

聽說這家店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是到南方澳必吃的美食名店之ㄧ。肉丸,一般的肉丸大都是透明的外皮他們這家店則是白色的,老闆說白色外皮是糯米和地瓜粉手工製成,吃起來和透明外皮肉丸的口感完全不同,說不出來哪種好吃.....各有特色吧!

他們加肉丸的醬料有四種,兩種紅色醬料 ( 應該是甜辣醬之類的吧 ) 一種黑色醬料 ( 我想是醬油 ) 另外一種白色有勾芡感覺的醬料我不知是什麼,全部加在肉丸上味道還不錯。

肉羹,這是老公點的。聽老公說這碗肉羹味道還不錯,下回再去南方澳我也要點來嚐嚐看。

南方澳肉圓、肉羹-江夏路臨時攤販集中場19號(南天宮旁)

電話:03-996904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653832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11 15:12

大學時常光顧學校附近的一家肉羹店﹐特愛吃那裡的羊肉羹冬粉。

看到妳的文章﹐想起那樣的一段日子﹐很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