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東--泰錝泰式料理
2008/12/18 01:16:42瀏覽5292|回應1|推薦15

今天看到我廚房櫃子上的一堆泰式調味醬料,讓我想起羅東泰錝泰式料理餐廳。之前聽人家說在羅東聖母醫院附近有一家泰式料理餐廳很便宜又好吃,每道菜一百元。魚的話就貴一些,每盤280元。

這天我們按著地址找到這家泰錝泰式料理餐廳,裡面坐位不多所以假日如果沒有訂位可能得 "看吃" (看著人家吃),我拍的這個圓桌可以坐10人,其他的位子就只能坐4-6人。

一進門櫃檯邊有主廚推薦的菜單看板,對於不太會點菜的我們真是一大幫忙。我們依著主廚推薦的菜單點了幾道菜後就開始等著上菜享用今晚的美食。

月亮蝦餅。這一盤有八片,100元。這是泰式料理必點的因為大人小孩都愛吃。皮脆餡Q而且看的到蝦喔。

檸檬海鮮清湯100元。

飯--泰國香米煮的飯,每人15元無限供應。看看那裝飯的"錫飯桶"感覺上就很有Fu。

海鮮沙律,忘了口味怎樣了

泰味河粉,河粉是老公的最愛之ㄧ(他最愛米粉),不過今天點這道菜有點小失望........ 河粉煮太爛且調味似乎不夠

蝦醬空心菜,因燈光的關係拍的一點都不青翠,不過這道菜還蠻好吃的。空心菜配上蝦醬拌炒能帶出不同的口感,還有一道蝦醬高麗菜,兩道菜比較起來我會挑空心菜,好像比較對味。

粉絲蝦堡,味道還好不過冬粉有點爛。

綠咖哩椰汁牛,這道菜真的很下飯,我們就是因為淋上這綠咖哩湯汁而請小姐多盛了兩次飯,雖然前面看到裝飯的"飯桶"感覺不小,但裡面裝的飯其實不多。

打拋雞(拍糊了),有點像肉燥,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這家餐廳整體來講是還不錯,不過有個小可惜就是小姐的表情不太友善,還有請他加飯時鍋子端走好久就是不端過來.....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73號

泰錝泰式料理   電話:03-957123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1919044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18 15:49

幾乎每道都100

很便宜喔

看的肚子都餓了呢


*媽媽的守護者*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9-01-01 16:21 回覆:

謝謝筱棻的來訪和回應,

有機會來宜蘭的話通知一聲,

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祝你和佑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