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仙的預言:警告八月一件事
2021/07/11 15:02:38瀏覽1304|回應4|推薦26

見到新聞說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又成真!好奇的看了一下,哇咧!日本土石流死三人、美國公寓倒塌死亡失蹤上百人....這....這....什麼跟什麼?這也叫要注意的世紀大災難?

老仙也來預言一個月以後的事情,不準不要錢!或者說沒有98.5%以上準確度,老仙從此改名《小癟三 》,不過因為是裁在印度神童手上,所以也應該可以封神,就算要改名也要加個神字,年紀也大了,是以要改的話就改為《老癟神三》!OK?

诸葛亮- 头条百科

老仙預言:2021年8月14日  (辛丑年)

當「天鷹座α」(α Aql/Altair)河鼓二星自轉高於或等於每秒286公里,自轉一周須要或少於8.9小時,在外形上呈現橢球形,其赤道直徑是兩極直徑大於或約略1.14倍。而相對的天琴座α(α Lyr,α Lyrae)自轉速度超過或等於每秒274公里,其離心力的影響導致恆星的赤道向外突起,不到或大約12.5小時就自轉一周!兩個星座互相靠近,到了最接近點時,兩相呼應之下,牽動了地球,可預估2021年8月14日最靠近肉眼可見時,當天引發死亡人數不少於16萬人,更引爆死神參數α + δ​,當天死亡人數很可能會接近或超過17萬人!

此圖顯示天鷹座的星星分布位置及它的範圍邊界

若不相信,請待8月15日零時零分揭分曉!看UDN《老蓋仙二》是否能保得住頭銜,抑或要改名為《老癟神三》!老仙有99.9%把握不改名!

(癟三?)

天佑台灣!

備註:回應《神算蓋仙寶鑑》

預言又成真!印度神童喊:注意5大關鍵時間點 英美、日本全出事了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05/2023473.htm#ixzz70HklW2Tt 

《印度神童再預言! 警告七月「3件事」:疫情反撲又爆發》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10/2027284.htm#ixzz70Hj0Qe00 

WORLDMETERhttps://www.worldometers.info/tw/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5134879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5 01:07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4 02:06
印度神童疫情預言連發 醫師怒嗆「供三X」:根本污辱科學 - 生活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813000077-260405

不問科學問神童?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3 00:31

為了別太準 ~

還是維持原來的尊稱,老蓋仙,比較好嘿

啾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7-13 08:58 回覆:
哈!有你這句話,我橫豎都不會改,頂多請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幫我拗一下,放心,一定不用改!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1 17:17
《神算蓋仙寶鑑》:




參考碼表,全球一天出生四、五十萬人,死亡人數十六萬以上,其中covid-19死亡約七、八萬,從WORLDMETER的數據看出,8月14日當然約會有十六萬以上的人在各種原因下死亡。


另老仙預估8月14日天鷹座與天琴座會靠的最近,天晴時你也可以用肉眼看得見,牛郎織女我們看了二三千年:詩經‧小雅‧大東》:「維天有漢,監亦有光。跂彼織女,終日七襄。」牛郎星就是天鷹座,織女星就是天琴座,農曆七月七日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