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疫形同作戰:陳時中應該切腹!.
2021/05/12 11:17:02瀏覽1014|回應8|推薦21

繼華航、諾富特群聚案,前天又新增七例本土個案,其中六人感染源不明,破最高紀錄,陳時中宣布:「疫情已進入社區感染」,即日起至六月八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蘇貞昌急赴指揮中心開會,會前受訪時說,「台灣疫情有新的變化....」呼籲「全國同胞該收心了!」老仙覺得他主要是對陳時中喊話,「不要再爬樓梯,摔倒了吧」!

當費源泰說:防疫形同作戰....陳時中應該被槍斃!當然引起了軒然大波!一時費鴻泰成為共幹的對象!其實費老講的是「防疫等同作戰」的情況下,「講嚴肅一點,陳時中根本就應該被槍斃」。

媒體當然時撿到槍,去頭去尾留中間,將「防疫等同作戰,在戰時對戰情嬉皮笑臉,應該被槍斃」!說成費鴻泰說:「陳時中防疫不力,應該被槍斃!」民進黨認為撿到槍,即使是因為防疫中心大意導至台灣爆發社區感染,也想要轉移焦點,打政治口水戰!

當陳時中還在嬉皮笑臉,揮動令旗,民進黨民代導風向舖天蓋地去攻擊費鴻泰,說時遲,那時快,陳時中笑不出來了,民進黨與1450都噤聲了!因為不幸被費源泰言中,疫情大爆發,一天破記錄七確診出現!陳時中應該追隨林聰腎與陳吉仲中的腳步,最少要說出:「如果我再嬉皮笑臉說講屁話,我與陳吉仲一起去切腹!”

為台灣人民,請不要再爬樓梯,收起嬉皮笑臉,是該收心了!

天佑台灣!

加註:疫情升溫,台股今天曾大跌1400點!費鴻泰拿形同作戰是要槍斃的!錯了嗎?

參考資料來源:《疫情進入社區感染…警戒升至第二級 禁百人室內集會》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5450804?from=udn_ch2cate6638sub120940_pulldownmenu_v2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2799200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9 11:34
陳時中本來不願快篩?醫學會理事長驚爆不為人知內幕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在萬華設置篩檢站,才能順利篩出大量確診者;若蔡政府防疫策略不如此固執己見、一成不變,也不會搞到疫情大爆發。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19002038-260407

打死不快篩的陳時中突然改了方向開始快篩!前非今是,這兩個南轅北轍的政策,陳特中要為他不作為持相反做法負責任,他不應該還留在指揮官的位子上執行他反對的事情。已不是能力問題,他品格不適,勉強做下去,遲早出大漏子!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7 12:11
兩年前決策者陳時中防疫工作做得有聲有色,可惜被神格化後防疫規範大膽鬆綁,提前引爆破口。

在位者得意時難免因一時忘形疏漏導致失控,這是政壇的通病。

值此嚴峻時候,追究失職官員已無意義,高層也不敢陣前換將。

全民防疫人人有責!盼防疫中心堅守隔離底線切莫勿因循苟且。

大家一起加油!天佑中華民國台灣! Fox加油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5-18 15:10 回覆:
一年多的超前佈署經不起兩天不到六百例確診,就已經說快活病床了。五局崩盤,現在換投手還能一拚!

且蘇貞昌自己上,提高防疫層級,並無大搬風,只會提振士氣,不會有陣前換將的後遺症才對。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5 15:22
《重災區!台北爆89人染疫 新北增75人確診 -》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180例本土個案為68男112女,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80多歲,發病日/採檢日介於今(2021)年4月23日至5月14日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15002250-260405

「....發病日/採檢日介於今(2021)年4月23日至5月14日」!
三個星期才公佈?是隱匿疫情還是什麼?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5-16 01:20 回覆:
費鴻泰台灣李文亮,他吹哨,政府發動網路制裁令!結果不出三天,陳時中賊相敗露!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5 00:46
印度疫情大爆發 外交部:願積極協助防疫 - 財經 - 中時新聞網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27001376-260410

唉!在講笑話?先自掂斤兩去說大話,OK?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3 10:13
全英音樂獎開放觀眾進場觀禮 打完疫苗才能參加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s.tvbs.com.tw/amp/world/1508153

前行政院長林全就好千萬支疫苗要進口,指揮中心耍權威,不要!自己去談的結果就是我們看到的AZ疫苗,但是有沒有完成了不可控制。我們有一年的優勢,被他們玩政治玩完了!龜兔賽跑,如今到了後段要衝線了,附帶一個必要條件,打了疫苗者才能過終點!

國人自求多福,我們現在才要去與COVID-19纏鬥,除了那些有意無意要《清種》的國家是在佛系防疫外,我們優勢不再,正快速的往後退位!主事者包括那位《假衝衝衝》在內,再《不放心》,會被拒國際大門之外!

先說奥運選手打了疫苗沒?戴資穎打了沒?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3 08:20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引發民眾恐慌,陳時中希望這時候不要有各種不必要的批評,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嗆說,誰理你啊,當然繼續批評。

陳時中「該收心」了,還在搞政治怕人批評,要他好心,恐怕很困難。防疫要導回正軌,想要買到疫苗,以及做出正確的措施,大概只有換人來指揮了。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2 14:21
費鴻泰說:「形同位戰,如果....應該槍斃」錯了嗎?

今天本土16例、境外四例確診,1例調查中!目前防疫二級,隨時升三級!

防疫不是政治秀,請收心,全力投入!天佑台灣!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2 13:02
疫情警戒恐升至第三級 陳時中:已備妥3千張病床 - 生活 - 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12002837-260405

是什麼狀況?再做廟公道神話啊!三千張床是要叫人安心是叫人擔心會有逾千個確診病例?

哇哩咧!天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