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獨悲歌!
2020/06/30 20:40:07瀏覽1054|回應12|推薦24

一開始就有人企圖打著民主改革之名實行超車,想收割港民渴望自由的政治利益,十足十的投機的份子。我並不懷疑他們愛國愛港之心,然而,卻讓獨港有機可乘,借勢扶起!更以極端言論與行為聚集了異意份子,釀成氣候!

在中港官方的互信薄弱的情況下,在港獨團體合法成立並公開運作後,中港上層互信基礎快速崩潰!港獨企圖借港人與國際的力量逼中國放手讓他們脫離中國成立特別的一個獨立體。結果是想得太美了,那些天真的可笑的港獨,不識國際現實,並聽信台獨教唆以為中國是紙老虎,對港不會有激烈的作為!

他們錯估了國際力量,錯估了大陸的實力,也忽略了中國的決心!他們要的事情發生了,中國出重手修訂港版國安法!他們以為後續會發生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國際全都抽手旁觀,包括英美在內,都退出了干預中國內政的紅線區外。踩在他們身上當選的台灣總統,更是以漂亮的文藻乾淨的拒絕了港獨主力勇武派來台!

樹倒猢猻散,獨派紛紛走避,趕在香港通過相關執行法令前做了各種逃跑的動作。香港回歸後中國保證五十年,但港獨改變了香港的狀況,中國失去了承諾的主客觀條件!如此說來好像老仙將香港落到如今尷尬的局歸咎於港獨,但難道不是?當然香港居大不易也是另一主要原因,但是港獨卻是港版國安法的針對目標,因此造成了其他不便,港獨能推卸責任嗎?否則他們為何選擇閃躲?

香港不是唯一實施一國兩制的地區,澳門晚兩年多回歸,如今是安居樂業,如童話姑事般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老仙認為不管中國如何訂定國安法,那是他們內政的事情,外人無權干涉,唯獨如要溯及既往,這點就說不過去,沒有比民進黨高明到那去。民進黨強力通過的黨產法就是溯及既往!完全違反了立法的基本原則。老仙認為好的事情可以參考,但怎好跟民進黨比獨裁專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4067633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1 07:49
香港的民生必需品不是多由大陸供應?命都握在老共手裡,要如何獨立?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7-02 09:38 回覆:
港獨只是一群投機份子想靠政治一步登天。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30 22:48
希望下回接著上演台獨喪歌~~~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7-02 09:37 回覆:

新聞:打不打看台灣,怎樣打看大陸;打多久看外部干預程度。

香港也在看外部干預程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