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DIOS AMIGOS 老蓋仙二
2019/04/30 11:28:30瀏覽1581|回應12|推薦53

老仙認為目前台灣能承擔中華民國總統重責大任共有三位,郭台銘、朱立倫,還有一位是我兄弟柯文哲。

當美軍勃克級神盾驅逐艦史塔森號由南往北穿越台灣海峽,法艦也不避諱通過台海,老仙認為短期內會有有更多的軍艦搶著來通過台灣,但老仙不以為這些國家無聊到沒事要來挺台灣,而是認為兩岸在短期內會有實質上的變化,他們要在變化前將台海成為國際水域的事實,否則會成為大陸的內海。

既然台海風雲已起,民進黨不足於應付,蔡英文已經自判出局,否則戰火之下,對剩下來走不掉的台灣人不公平。台海兩岸,台灣或有人不感覺有變,其實國際已經有人看出端倪,在這後台時期努力將一些以後的情勢預做卡位。

如今老仙推薦的三位人選,別以為郭台銘是首富,其實他是黑手起家,不會不了解台灣多數人民的甘苦,他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知道有多苦。他的國際觀與關係,台灣無人能出其右,中華民國的走向沒有人能比他更了解!老仙認為唯有他能突破台灣目前的僵局。國家先要活起來,這個總統才做的有意義,政策才有機會落實,否則像馬英九的633上好政策,卻無力與心能完成,換郭台銘就會不一樣!但他要輕鬆勝選要注意二千億的科技產品與二千億的農產品的意義是不一樣的。科技直接受惠的只是肥了幾千或者只是幾百人,增加他們的財富;農產品銷售則是數以十萬計的人賴於為生,養活上百萬人!

朱立倫,行政資歷無人能出其右!在蔡英文八年八仟八百億、兆元軍費、兆元能源及無綱紀的任用政策,國家已經被掏空,朱立倫以他的行政資歷來處理善後,絕對是最佳人選!換柱其實是承擔,百害而無一利的情況下,他做了很壞很壞,但不得不的決定,由此可見,國民黨到那時都還在「老思維」,老的觀念與老人居多,不像九合一後的新氣象。這次崛起的新人以及中生代,很多都表現的很好!十五個縣市長不說,其他像台中江啟臣、許淑華、王育敏、柯志恩....等幾位立委,市議員游淑慧、羅智強、陳美雅、陳麗娜、黃紹庭、唐慧琳、鍾沛君、徐巧芯、王鴻薇....很多議員都讓人印象深刻,覺得國民黨有救。

我兄弟柯文哲,他喊出「兩岸一家親」,怎不是老仙兄弟?綠營批評他沒有中心思想也沒有原則,工作也沒方向,這或者是他做不好市政的原因所在,但是做中華民國總統卻沒有這種專業與經資歷的需要,蒼蠅飛出理論,將幾隻蜜蜂與蒼蠅放入空玻璃瓶內,瓶底朝光,蒼蠅不用兩分鐘就從背光的瓶口飛走,循規蹈矩有方向信念與原則的蜜蜂到死都飛不出去。老仙說一句不中聽的實話,中華民國已經沒什麼剩下可以損失的了,民進黨執政下,抽走掏空難以估計,誰執政原則上都一樣,一個前提是不要繼續掏空中華民國,就算是人民大幸。

本來呼聲最高的韓國瑜,老仙認為他目前不適合,因為他要完成他對高雄市的承諾,並證實他不是空口白話,否則他對高雄市的承諾等於只是謊言,不在別人怎看,而是他自己的良知與誠信,未經證實的能力、人格與價值觀是不容許別人來破壞的,他自己更沒有必要去摧毀。否則他只是另一個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而且是集他們三位之最於一身。但他應該會被「禿子跟著他們走」,老仙為此,不忍心看到他本是「萬丈高樓平地起」,卻又「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樓塌了」!

不過看了馬英九基金會經濟論壇後,可以說如釋重負,老仙得到兩個結論,可以說是歡喜心來結束老仙的「仙籍」,此後不再以老蓋仙第二在UDN部落格發言!第一個結論是韓國瑜表現的十足參與政治的本錢,話語權沒問題,感染十足,政治暴發戶但不失謙虛,不亢不卑,豪氣十足,他集陳水扁、馬英九與蔡英文之最於一身!先說蔡英文是在民進黨最低迷時崛起,黨內天王裹足不前,她勇於承擔,乘機崛起;馬英九萬人迷,教養帥氣十足,不用講話也能說服很多人;陳水扁敢說敢給夢,言語爆發力與感染力十足!韓國瑜在國民黨最低迷的南部選區崛起,以賣菜郎與禿頭成功的營造萬人迷的獨特品牌,言語接地氣賣夢成功!同樣是的由媒體打造出來的政治偶像,符合台灣選舉造神文化,他未來是政客或政治家,目是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一點,民粹到極處無怨尤,他是勢不可擋!如他真的被迫參選,老仙這票還是會投給他,但目前是絕對投反對票。

另一個概念則要恭喜國民黨,以前都說國民黨只會內鬥,鬥完就有人出走,這次不但沒有被媒體與名嘴分化,還自然的表現了很強烈的團結氣氛,不得不記上韓國瑜一筆!不過也給吳敦義點分數,留個好名聲給後人去探聽!有人說還有王金平在亂,會注意他的只有媒體,即使媒體想要熱炒王金平大餐,老仙覺得也不會有民眾跟他們起舞,他起不了作用。

不管是否能預期出得了線或者不能,畢竟郭台銘的民間聲望不能小覷,還有一兩個才要民調,會拼發出什麼火花,拭目以待!

但為韓國瑜決定參加總統初選,這是老蓋仙二在UDN部落格的最後一篇PO文。

ADIOS AMIGO!

參考資料與相關文章:
《從「不能換韓」到「愛韓一萬年」,韓國瑜贏了全台灣!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0256336
韓國瑜拚經濟的加權....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1459036
韓國瑜:做人比做總統重要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018490
《韓流:國民黨頭大?》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054722
《從1972年少棒選拔到2020年國民黨總統初選》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137354
《國民黨徵召韓國瑜選2020,什麼道理?》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168825 
《國民黨2020最強的人:超級比一比!》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187052
《韓國瑜快樂的出航》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211036
《李佳芬選高雄市長?》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267820
《跟著禿子走 VS 趕禿子上架》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312876
《台灣政治陰屍路....》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335258

《唐三藏與韓國瑜(唐僧與禿子)【序】》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418621
《唐僧與禿子:高雄市長之難難於上青天!》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492185
《唐僧與禿子:蠍子精、老鼠精、玉兔精、杏仙....》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84666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62698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2 04:11
談韓國瑜選總統 李佳芬曝「他表態前沒有先跟我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11004304-260404

無言以對,難怪會少了份喜悅和樂家庭的感覺!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5 10:43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08:52
老仙預留個復活的機會,如果孫悟空定得住送行的眾人,讓唐僧順利離開女兒國去取經,則老蓋仙撕掉封條,從回人間,最晚七月見分曉!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4 11:27 回覆:

....孫大千前天在政論節目中認了「聲明是我寫的」,更解釋韓保持模糊角色,是牽制柯文哲不要太早表態,第一次拒絕吳韓會,就是要給朱、王更多的時間布局。對此韓國瑜證實,孫大千很熱心,聲明確是孫大千幫忙執筆,對孫的解釋,他高度尊重。(是進是退 韓國瑜心聲被孫大千說出來了?/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楊正海)

記者寫的小心,像提著滿鍋滾燙熱油在走路,怕潑又怕燙,呵呵,小心翼習的連「韓國瑜幾天前都沒有參選的意願」都不敢寫,可想而知韓粉是多可怕!加上那些豬八戒們還會恐嚇「不當選的話韓國瑜是千古罪人」!呸....關高雄市長鳥事?完全不尊重高雄人與韓國瑜本人。

民粹已起,不過老仙反綠民粹,不反藍民粹,呵呵,只是冷眼但爽爽的看他們鬧....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3 17:41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公開反對、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進中聯辦,直言台灣跟香港不一樣,韓國瑜對此只有兩句話,完全尊重郭台銘董事長的評論、高度的尊重....(自由時報)

老仙視郭台銘這招為「投石問路」,如以打籃球來說就是帶球切入,直攻籃框!但是他不見得就會出手,主要的目的是吸引包夾,一探虛實!

要看郭台銘的招式,老仙覺得只要搬出孫子兵法,應該會對應出很多招式,包括單式或組合式的運用,定是精彩萬分,大家拭目以待!

壹電視是否會開一個政論節目挺老闆?主持人是誰是關鍵,否則開起來也沒有意義。老仙認為目前一線的主持人要跳糟的機率很低,如要短期內做出效果,非劉寶傑與戴立綱這種有語言煽動能有的戰將不可!如果壹電視能借機發展政論節目,不見得不會花大手筆,一魚兩吃!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3 11:14

他說,有些假韓粉不停到處攻擊,讓人對他大反彈,包括媒體人唐湘龍、黃光芹等,造成他一直得罪人,他不得不公開呼籲多次,希望假韓粉消失,「這是非常非常小癟三、窩囊、陰暗、可憐、悲哀」,用惡劣下流的文字攻擊人,「我都不知他爸媽怎生養的,心思這麼邪惡!」

「賴青德」在旁附議說,做人應該要開大門走大路;韓回「你再怎麼困難,你也是光明磊落;我看到這些網路攻擊者,我不是用肉眼看,我是用屁眼在看,太差了!」韓國瑜嘆,對這種躲在陰暗角落的假韓粉,連去尿尿、小便的時候都要小心,他爸爸媽媽不知道怎麼生的,太悲哀了!..../《韓國瑜爆氣!韓粉吹攻擊號角 謝龍介為何大喊不要動/報合新聞網》

這些話老仙轉給旺中集團,不要沒事說太陽卡韓,韓國瑜玩的不是「民粹」,他是在「執行民意」!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3 16:16 回覆:

文山伯、強強滾他們是不是豬八戒?不是的,高雄市民有權提出要求他們選舉權力內的任何要求,他們要加碼是他們的權力,只是看比例!所以老仙提出446273的通關密碼,那是高雄市民的連署書,是投給韓國瑜892545票的半數,文山伯與強強滾及其他高雄市民拱韓國瑜選總統是名正言順,但他們也要取得合理性,也就是有代表性的半數方有其正當性。雖是一個形式卻也是凝聚及呈現力量的方向。

韓國瑜是個君子也是條漢子,他並不想選總統,老仙沒看錯他!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3 16:42 回覆:

支持韓國瑜選總統還是當市長?黃俊雄:別一下爬太高....

又有誰不知道?如果這是一般性的認知,為何還有人要推韓國瑜去火坑?豬八戒詮譯的真好:「又有得吃了耶!」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3 16:02 回覆:
王鴻薇、鍾小民....這些黨內同志拱他背叛高雄市民去選總統的,不是豬八戒,誰才是豬八戒?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3 23:16 回覆:
老仙認為陳揮文是白骨精,對國民黨中嘁打喊殺的,把每個不挺韓的打成卡韓,每個不挺韓都罪孳深重,現在卻指責網軍攻擊國民黨其他人?其實他就是幫韓國瑜樹敵的始作俑者!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3 08:43

哈!原來韓國瑜的五點聲明真的不是他寫的,老仙一眼就覺得不對,「....老仙的"唐僧舆禿子"還沒寫到女兒國,韓國瑜前天就已經淪陷!他提了五點,吚呀吚呀的像足了吳敦義,老仙認為韓國瑜本尊被調了包,分明是六耳獼猴(備註)!”,不過老仙也說的不對,不是六耳獼猴做的好事,而是豬八戒那個貪吃鬼搞的把戲!

八戒心喜:「好耶,又有得吃了!」接著見唐僧遲疑,八戒狀示委屈:「留我招贅,如何?」

「....等老仙聽完他的五點説明後,只覺得算計、曖昧與滑頭,嗅到虛偽與貪婪的氣味!十足十老國民黨!韓國瑜本尊去那了,喘共!」孫大千該閉關檢討,不想做活在當下的青年魯蛇,也不要回頭去做老國民黨!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3 09:36 回覆:

昨天總算孫大千自首,是他代寫那韓五點,並透露韓國瑜到幾天前都只想到高雄。是國民黨裡的大小豬八戒們開始大力拱他參選,才倍感壓力....

看到那,老仙就想到這時被假韓五點逼到要說ADIOS AMIGO十分不值,馬上興起ALOHA老仙蓋02,隨即意會到萬一韓國瑜扭不過這些粉絲的壓力,而高雄市民也覺得韓國瑜應該選總統,則老仙還是要高掛招牌,不如就等到七月份見分曉再說ALOHA!所以老蓋仙二進廠維修到七月看能否出廠,所以還是就此告別!


唯韓不投
2019/05/02 15:43
老仙格局太小了,顧慮東顧慮西,中華民國未來在哪裡
唯韓不投是正確的大路跟方向,假韓粉鄉愿裝中肯的態勢,讓人搖頭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2 20:39 回覆:
放心,老仙反對的只是民進黨的民粹,不是泛藍的;老仙批判的是三民自不良媒體消費、煽動民粹,絕非旺中的挺韓行為。

所以老仙妨礙不了大家挺韓的雅興!且老仙只投泛藍候選人....

呵呵,老仙話已説完,目前關心的是陳水扁關回去議題。

不解
2019/05/01 13:23

既有歡喜心,又何必引退?

既然要支持郭董,更不該引退。要退到那去?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1 17:18 回覆:

老仙講的是民主法治,當韓國瑜說「....希望有人支持韓國瑜時,陳其邁也替他高興。不能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老仙是特別折服在這氣度上!所以要老仙來分真韓粉,假韓粉,老仙是很容易分辨的。

但這次挺韓國瑜選總統的人是排他的,是非韓不投的,且支持別人的任何都是卡韓,都不容許的!陳揮文就其中一個,他可以公開的說「....說民主素養我沒有,我就是支持韓國瑜!」偏韓國瑜被這些人捧的天天上神壇,卻也沒洗過半次衣服!所以光這點,就讓老仙沒辦法再替這些人辨護。但其實我是支持韓國瑜自己所做的任何決定,但不是這種被綁架的決定。

老仙蓋是蓋亦有道,失去信念蓋不出道來,所以選擇封存老蓋仙的仙籍,以後以本名或別取筆名開新帳號,談論國事,盡可能少牽涉政治人物,免得偏移了自己的價值觀而不自知,呵呵,會被帶壞....


9
2019/05/01 12:48

民意如流水 今天風晴日麗 明天風雨交加 變天變臉比翻書還快

你打混 就得小心挨棒子!

台灣跟大陸只有一條黑水溝之隔 所以才造就了閩南客家來台灣墾荒

否則更早的呂宋 南洋 早應是漢家天下了

如今大陸國富民強 角落裡的台灣 如何的=> => =>

"人民不能一日無食,國家安全,人民有錢是目前執政者優先該做的事情...."

沒有和平共處 就沒有國家安全

此之故 "國防靠和平" 應是國安靠和平 和平靠善意

國防保證不了國安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1 17:28 回覆:

杜特蒂想成為大陸一省,因為大陸有錢!有人因此說他賣國了嗎?沒有,因為菲律賓人知道他是為了人民的生活才這樣講的。蔡英文等人一直來都是用台灣獨立來鞏固自己的政權而罵求溫飽的人民「豬狗禽獸」,貪婪的程度早就超過了陳水扁時期,而且是用修改法律來貪污!這種人一天都不能讓他們擁有權力,台灣的血會被他吸乾!

如今不管怎樣,就是一定要拉民進黨下台,讓他們面對他們自己通過的黨產條例、促保法、假新聞法....等等法律對付這些違法亂紀的貪心鬼!


9
2019/05/01 10:57

老仙認為目前台灣能承擔中華民國總統重責大任共有三位,郭台銘、朱立倫,還有一位是我兄弟柯文哲。

>

郭朱柯 都高估了

中華民國總統對中華民國的重責大任是什麼?

反攻大陸? 維持現狀? 獨立?

沒有與大陸中共達成共識 中華民國總統只是混

反之 中共可能是最能承擔中華民國存在的重責大任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5-01 11:10 回覆:

大大您說的沒錯,中華民國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混,與大陸混,看如何混熟,混到水乳交融,混出和平來。兩岸人民在統一前的現況,就是不打戰,加強交流。

但人民是要有活路,不管統一在何時、何種方式?人民不能一日無食,國家安全,人民有錢是目前執政者優先該做的事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