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處不勝「韓」!賣空了....
2019/04/27 09:12:11瀏覽1323|回應4|推薦41

找不回真誠、執著、無私的韓國瑜,「非韓不投」等於是中天拿了韓國瑜所有的政治籌碼與人格押總統的選舉上,偏韓國瑜不去洗衣服,以為老天獨厚禿子,除了自己努力爭取到的高雄市長外,又掉下禮物:中華民國總統!用愛國與承擔包裹貪婪,將責任與承諾棄置於腦後。還是說李佳芬也上了神壇?

其實「非韓不投」所引起藍軍內的「是韓不投」,老仙認為光新北與高雄兩市就少了四、五十萬票,新北「杜蘭票」,高雄「懊悔票」!

當韓流勝利衝昏頭,被中天與名嘴將韓國瑜的形象擺在桌上屠宰,分切販售而不知!一頭豬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全身都能用,這些媒體人也一時忘形賣過了頭,竟然賣空了....

忠言逆耳,懶得再評了!ADIO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6198939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30 10:49
韓國瑜快樂出航在愛河水道中!唯,出了灣區,航向台海,出了高雄,不再有快樂的基因相隨,再也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9 11:32

老仙認為目前四個能承擔中華民國總統重責大任有四位,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嘿,還有我兄弟柯文哲,先不說原因,只說面對以下情況誰能回應:

美軍勃克級神盾驅逐艦史塔森號(DDG-63),昨晚(28日)由南往北穿越台灣海峽,國防部上午證實,確有兩艘美軍作戰艦於28日自我國西南海域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

大陸抗議法艦通過台海,法國國防部長帕利的一名助理對法新社說,「法國海軍大約每年會通過台灣海峽一次,未曾引發任何事端或反應」,法國重申有權根據國際法進行自由航行...

不要以為這些國家無聊到沒事要來挺台灣,這與台海危機無任何關係的舉動,其實是要落實台海是國際水域的國際行航權益,也就是說不能等統一後再來爭,而是明知現在不爭,台海必成中國內海,所以就是因為看準這點,現在不爭以後就成為內海事實,再也爭不來。老仙解讀非但不是挺台,而是後台現況的對策....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9 11:37 回覆:
恐怕唯有郭台銘才知回應個中巧妙....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8 09:10
名嘴、媒體、恐龍法官乃今之三害。

韓粉拱韓選總統、媒體扮白癡、假裝小學沒畢業、聽不懂、看不明什麼是「2020不在考慮之內」,一再追問韓是否要選總統,要他表態。真想開三字經。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9 09:45 回覆:

中天鼓吹「非韓不投」,就是媒體養殺標的最明顯實例,邊養肥邊切出兜售,賣得好收視!眼見那條「瑜」被扒、汆、炒、炸、烤、涮、溜、煎、煨、蒸、熏、燉、燒、燜、燴、醬、爆!

等到韓國瑜也受不了,不計得失的劃出紅線要求假粉退場,這才罷手....

.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8 08:48

三條事情,非韓不投的民粹有了新的洩口,韓國瑜痛斥假韓粉退位,劃了一條紅線讓韓粉尊從!第二條是愛與包容重現,第三件事情是呼應郭台銘兄弟說,從背後開槍到祝福郭台銘選總統順利!

大半個韓國瑜回來了,謝謝他醒悟,找到路回家!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8 13:30 回覆:
没有愛與包容,韓流排他的性很强,唯有找回愛與包容,韓流才能纳入社會正常體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