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盜主謀 「毫無悔意」 陳凱倫獨子 求刑9年9月
2010/03/20 13:48:13瀏覽601|回應0|推薦1

.

.

強盜主謀 「毫無悔意」

陳凱倫獨子 求刑9年9月

2010年03月20日蘋果日報

【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陳凱倫熱心公益,不料18歲獨子陳銳竟涉嫌長期在校園開賭盤、糾眾暴力討債和強盜,陳銳今年1月底被警方逮捕並遭檢方羈押,震驚社會。士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陳銳觸犯加重強盜罪、賭博罪,昨將他及12名共犯起訴,檢方並斥責,主謀陳銳犯行證據確鑿,仍堅不吐實,「犯後毫無悔意」,昨向法院求處9年9個月重刑,法院昨晚裁定陳銳還押看守所。

得知兒子被求重刑,陳凱倫昨心痛說:「我聽到這訊息只能說天打雷劈,心都碎了!」他滿心期盼兒子可交保,到晚上知道兒子還押,忍不住崩潰痛哭。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870318